FISE世界极限运动会10月24日成都举行(图)

2014年10月21日15: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FISE世界极限运动会FISE世界极限运动会

  新浪体育讯 这个星球上最顶级的极限运动比赛是什么?——毫无疑问,当然是FISE。

  FISE世界极限运动会作为世界第二大的极限运动赛事,自1997年开始在法国蒙彼利埃市举办以来,已有17年历史。今年,这一国际级赛事首次开启世界巡回赛赛制,其已在法国、安道尔成功完成了2站巡回赛。

  而作为本次巡回赛的最后一站——中国。成都,也成为本次巡回赛的重点。届时,FISE国际极限运动会2014世界巡回赛的最终颁奖仪式也将在成都举行。

  作为首次在中国举办的FISE国际极限运动会,本次运动会的所有赛事不仅将完全免费向观众开放,而且还能在紧张刺激的比赛之余看到不同的精彩表演。

  本次巡回赛的开幕式将于10月23日下午三点在成都美洲时尚体育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之后连续三天(10月24日至26日),每天早上9点到晚上18点,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百余名最优秀的滑板、小轮车、极限轮滑、山地车极限运动高手也将在各自的领域上展开激烈的角逐。

  你!还在等什么?世界上最顶级的极限运动赛事等你组队来看!

  10月24日至26日,成都美洲时尚体育中心,中国。成都站,我们不见不散!

 

文章关键词: 极限运动FISE世界极限运动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独家制图:法治力量-拯救小明的悲催生活
  • 体育詹皇18+7+6欧文28分骑士克公牛 罗斯30分
  • 娱乐曝叶璇宠物狗撕咬李依晓致缝二十多针
  • 财经天下第一司的故事:副司长平时只抽芙蓉王
  • 科技苍井空做内衣电商:半数买家为男性
  • 博客专访李娜:我不会用“伟大”形容自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性教育手册尺度大(图)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