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斯诺克经典局!互送56分 丁俊晖这一局累惨了

2014年09月11日23:3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交通银行2014世界斯诺克[微博]·上海沃德大师赛展开第二轮争夺。晚间的焦点战,卫冕冠军丁俊晖[微博]与古尔德在第二局上演了一场堪称经典的安全球大战。期间丁俊晖两杆斯诺克令古尔德送出28分罚分,而古尔德的几杆斯诺克,也让丁俊晖送出了28分,鏖战了大约50分钟的比赛,两人加在一起一共送出了56分之多!

  对丁俊晖来说,古尔德是位较难缠的对手。2011年上海大师赛首轮,丁俊晖3-0领先连丢五局惨遭逆转。本场比赛,丁俊晖再遇不小的阻力。

  从第一局来看,已显示出这将是一场艰苦较量。丁俊晖0-59分落后追回24分力度偏小,做安全球母球摔袋。古尔德成功反做,丁俊晖解球漏破绽,古尔德95-24先下一城。

  比赛进入第二局,丁俊晖42-22未能将倒数第二颗红球带出库边,不得不转入防守。古尔德打进一颗红球后,封死最后一颗红球,双方由此展开旷日长久的防守大战。

  在第一个回合当中,丁俊晖尝试三次将球解到。古尔德不依不饶再出难题,丁俊晖依然尝试三次方成功。拉锯战中红球停在了左边中袋袋角,丁俊晖反做,这一次,犯难的一方变成了古尔德。眼镜侠一次次尝试,一次次出现偏差。面对这个难题,眼镜侠无奈地扬扬眉毛,抛了抛巧粉,令观众忍俊不禁。这一回合,丁俊晖两杆斯诺克令古尔德送出了28分罚分,局分70-39领先。

  拉锯战继续进行,球型越来越复杂。古尔德将母球紧紧贴近咖啡球,丁俊晖漂亮地完成解球,然而运气欠佳,母球与红球形成贴球,古尔德由此夺回防守先手,将母球打回到咖啡球上方。这一次,丁俊晖又还给古尔德12分,局分变为70-51。

  长时间的防守大战令两人的准度下降,古尔德和丁俊晖先后尝试进攻均没能成功。但最终古尔德定下神来,切进最后一颗红球,局分追为61-70时,母球与绿球太近且角度,不得不再次转入防守。

  不过最终丁俊晖解球漏出破绽,古尔德架杆得手,一一收掉不在点位的彩球,79-70拿下了这一局。(莫林)

文章关键词: 上海赛丁俊晖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1家幼儿园毕业典礼放日本军歌
  • 体育世界杯-美男篮进决赛 科比会诊拜仁队医
  • 娱乐春晚总导演至今未公布 恐因节俭规模变小
  • 财经国资委缘何被国企领导吐槽:亟待自我革命
  • 科技iPhone 6第二批开售仍无中国大陆
  • 博客普京为何在蒙古听国歌时痛哭流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子同窗3年双双考上大学 儿一本父二本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