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奥会妙语:没想到会是第二名 为啥武术服装不好看

2014年08月21日21:28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南京8月21日体育专电“没想到会是第二名。”

  “没想到会是第二名。”青奥会女子100米蝶泳半决赛,中国姑娘张雨霏成绩位列小组首位,接受采访的她明显信心满满,称现场观众热烈,给了她很大的动力,今后的目标是参加奥运会。当第二名的最终成绩出来时,小姑娘有点不服气,说了句“没想到”后,还和获得头名的匈牙利选手利利亚娜握手,互道了一句“Seeyoutomorrow(明天见)”。

  “时间不多了,聪明的孩子要充分享受这个过程。”——南京青奥会中国代表团团长肖天希望中国小运动员们能珍惜参加青奥会的点点滴滴时间,他说:“不管成功还是失败,都是人生的宝贵经历。”

  “我很担心这代人的身体。”——特意请假带儿子来看青奥会铁人三项比赛的陈程告诉记者,15岁的儿子喜欢打游戏,不爱运动,他很希望孩子能就此喜欢上体育运动。

  “为什么一到现实中,就只剩下宽大的太极服。”——在很多家长和孩子的印象里,电影电视上有很多好看的武术服装,他们不禁发出为啥现实中武术项目服装如此“不好看”的疑问。(完)

文章关键词: 武术青奥会游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工程院院士李宁涉嫌转移千万元经费被查
  • 体育亚冠-恒大致信亚足联不提撤红牌只要公正
  • 娱乐台媒曝房祖名供出大麻来源:台F姓男星
  • 财经亨氏被约谈9日后才召回铅超标产品
  • 科技还原快播总经理王欣:自称技术屌丝
  • 博客一毛不拔:宁财神到底和我聊了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生带女友回家过夜 已用避孕套吓坏妈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