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教授”携手张靓颖张杰献唱青奥会开幕式主题曲

2014年08月14日16:4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南京8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巍巍 高鹏)南京青奥会开闭幕式总导演陈维亚14日公布开幕式主题曲《点亮未来》演唱者,因韩剧《来自星星的你》走红的“都教授”金秀贤将和张靓颖、张杰、噶丽娅(俄罗斯)共同献声。

  近日,“都教授”金秀贤被爆将赴南京参加青奥会开幕式,并与张靓颖搭档演唱主题歌的消息在网络热传,更有网民在微博上爆料称,金秀贤14日已从首尔飞赴南京,猜测他会参加16日举行的青奥会开幕式,而14日当晚正是南京青奥会开幕式最后一次彩排。

  对此,南京青奥会开幕式音乐总设计师卞留念说,开幕式主题歌《点亮未来》诠释了“分享青春,共筑未来”的青奥会主题,由中国青年歌手张靓颖、张杰与韩国歌手金秀贤、俄罗斯噶丽娅共同演唱。“这些歌手在青年人群众中知名度和关注度高,目前看表演也完成得非常漂亮”。

  南京青奥会总导演陈维亚亦证实,“都教授”金秀贤将在青奥会开幕式中与全球观众见面。

  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8月16-28日在江苏南京举行,届时将有204个国家和地区的约3800名15至18岁的青年运动员参加体育比赛及相关文化教育活动。(完)

文章关键词: 青奥会开幕式张靓颖张杰金秀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妹夫50天未露面:被吐槽太难伺候
  • 体育刘健案处罚:中能扣7分 中能喊冤不能接受
  • 娱乐立二拆四等今受审 曾为郭美美事件推手
  • 财经地方挟持银行松房贷:不搞好关系没法活
  • 科技思科裁员6000人:达员工总数8%
  • 博客妇产科专家:为何羊水栓塞死亡率极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三女生吸烟率高于成年女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