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日青奥会开幕式当天 奥体中心附近道路交通管控

2014年08月14日10:55  南京晨报 收藏本文

  8月16日当天,为保障青奥开幕式顺利进行,保证城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南京市交管局将对奥体中心周边及相关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

  8月16日16时至23时,江东中路(梦都大街至奥体大街段)、奥体大街(江东中路至乐山路段)、乐山路(奥体大街至梦都大街段)、梦都大街(乐山路至江东中路段),即图中红色区域,除持有开幕式专用车证的车辆、开幕式公交接驳专线车辆及执行紧急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8月16日16时至23时,东起黄山路(松花江东街至富春江东街段),南起富春江东街(黄山路至江东中路段)、富春江西街,西起扬子江大道(富春江西街至兴隆大街段),北起兴隆大街(扬子江大道至黄山路段)所合围区域(以上路段均不含本道路),以及江东中路(集庆门大街至梦都大街段、奥体大街至江山大街段)、江东南路(江山大街至平良大街段),即图中蓝色区域,除持有开幕式专用车证的车辆、公共汽车及执行紧急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外,禁止其他车辆驶入。上述区域内的道路沿线单位、居民车辆(只限小型客车),可凭有效证件就近出入。同时,允许社会车辆在江东中路(集庆门大街至兴隆大街段、富春江西街至江山大街段)、江东南路(江山大街至平良大街段)的沿线交叉路口东西向通行。

  8月12、14、16日7时至23时,东起赛虹桥立交、凤台南路、油坊桥立交,南起江山大街(油坊桥立交至庐山路段)、庐山路(江山大街至吴侯街段)、吴侯街(庐山路至扬子江大道段),西起扬子江大道(吴侯街至应天大街段),北起应天大街(扬子江大道至燕山路段)、燕山路(应天大街至积贤街段)、积贤街、所街、西城路(所街至应天大街段)、应天大街(西城路至赛虹桥广场段)所合围区域(以上路段均不含本道路),以及扬子江大道(下关大桥至应天大街段)、江东中路各隧道、长江隧道、夹江大桥、浦口大道、应天大街高架全线,除青奥服务保障车辆外禁止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工程机械车、危化品运输车通行(上述车辆原来持有的通行证在此期间暂停使用),已在上述交通管控区内的,严禁上路行驶。

  管控区内居民车辆进出要凭证件

  红色管控区域奥体中心四周道路基本不涉及单位、居民车辆。蓝色管控区域内,公安交管部门会同建邺分局、派出所安排相关街道、社区、物业等人员,上门发放《致奥体中心周边单位和居民的一封信》,让奥体中心周边市民更多地了解开幕式当天的交通管控要求和机动车出行政策。让工作或居住在交通管控区域的市民,提前做好出行安排,尽量选择自行车、公交车、地铁等方式出行。对确需驾车出行的市民,向现场执勤民警出示有效证件(即:可以证明当事人工作或居住在交通管控区域内的证件,如标明工作或家庭地址在交通管控区域内的工作证、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等),可按现场民警指挥就近出入。

  江东中路北圩隧道临时分流

  8月16日下午16时至20时,考虑至大量运动员、嘉宾和工作人员从江东中路入场,江东中路流量较大,届时,交管部门将在江东中路北圩隧道由北向南入口处采取临时交通分流措施,请广大车友提前从扬子江大道、河西大街绕行至河西地区,或从江东中路地面道路至清凉门大街、汉中门大街、水西门大街等路段绕行,避开奥体中心区域。通讯员 宁公宣 新华报业全媒体 记者 钱鸣

文章关键词: 青奥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妹夫50天未露面:被吐槽太难伺候
  • 体育中超-恒大2-1 富力3-1国安 鲁能4-0 视频
  • 娱乐立二拆四等今受审 曾为郭美美事件推手
  • 财经地方挟持银行松房贷:不搞好关系没法活
  • 科技思科裁员6000人:达员工总数8%
  • 博客马未都:雍正如何严惩官场腐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六成中学生旅行花费6千远超大学生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