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加拿大赛新增两对阵 史上最年轻美女选手演首秀

2014年08月14日16:1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佩吉-范赞特是UFC历史上第二年轻的选手佩吉-范赞特是UFC历史上第二年轻的选手

  UFC[微博]中国讯 将于北京时间10月5日在加拿大哈利法克斯市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54今日新增了两场值得关注的对阵,除了官方雏量级高排位的拉斐尔-阿萨恩萨奥(Raphael Assuncao)确认参战外,新近才建立的女子草量级也迎来了一位年仅20岁的格斗美女。

  这场由拉斐尔-阿萨恩萨奥(Raphael Assuncao) VS 布莱恩-卡拉威(Bryan Caraway)的雏量级对阵已经被确认为当晚的联合主赛。阿萨恩萨奥目前战绩224胜4负,其中3次KO,10次降服对手。他现在已经打出了6连胜,原本应该在UFC173中挑战冠军雷南-巴罗奥(Renan Barao),但却因为受伤退出,结果顶替其出战的TJ-迪拉肖(TJ Dillashaw)爆出了年度最大的冷门。

  由于两人要进行冠军二番战,因此伤愈后的阿萨恩萨奥并没有立即拿到挑战权,而是被安排对阵卡拉威。阿萨恩萨奥目前在官方的雏量级中排名第3位,如果他能够赢下本场比赛,那么下一战挑战冠军势在必行。值得说明的是,阿萨恩萨奥在去年曾以分歧判定击败过现任雏量级冠军TJ-迪拉肖。

  布莱恩-卡拉威目前战绩19胜6负,其中1次KO,17次降服对手,在官方排名中暂列雏量级第8位。他的女朋友也许名气比他更大,这就是前女子雏量级冠军挑战者米莎-塔特(Miesha Tate),不过卡拉威的实力依然不容小视,特别是他的地面缠斗技术,这一点从他惊人的降服次数中就可见一斑。在过去的6场比赛中卡拉威赢下了5场,唯一的败绩是在去年被水垣伟弥(Takeya Mizugaki)分歧判定击败。

  本次赛事新增的另一场比赛是女子草量级对阵,佩吉-范赞特(Paige VanZant)与凯勒琳-库兰(Kailin Curran)两位只有115磅体重的女孩将在八角笼内展开她们的首秀。佩吉-范赞特今年刚满20岁,是现在UFC女子选手中最年轻的一位,同时在UFC历史上也是第二年轻的选手。她目前的战绩为3胜1负,其中1次降服对手,受训于以小量级选手为特长的TEAM ALPHA MALE拳馆。对手凯勒琳-库兰来自夏威夷,她目前的职业战绩为3战全胜,不过3战都是以判定击败对手,尚未有终结的场面出现。

  UFC Fight Night 54将于北京时间10月5日在加拿大的哈利法克斯市举,当晚的头条大战将是洛里-麦克唐纳德(Rory MacDonald) VS 塔瑞克-撒非迪因(Tarec Saffiedine)的次中量级对决,更多其他对阵有待UFC官方的后续公布。(UFC中国 大拿)

 

文章关键词: UFC武术散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妹夫50天未露面:被吐槽太难伺候
  • 体育中超-恒大2-1 富力3-1国安 鲁能4-0 视频
  • 娱乐立二拆四等今受审 曾为郭美美事件推手
  • 财经地方挟持银行松房贷:不搞好关系没法活
  • 科技思科裁员6000人:达员工总数8%
  • 博客妇产科专家:为何羊水栓塞死亡率极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三女生吸烟率高于成年女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