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7称重仪式火药味十足 “诸神之战”一触即发

2014年07月26日17:2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014年7月26日, 由金天医药集团御室品牌独家冠名的“昆仑决7诸神之战”赛前新闻发布会暨称重仪式在河南周口体育宾馆隆重召开,参加7月27日的比赛的16位“诸神之战”参赛选手以及超级战参赛的国内外运动员悉数到场,并在称重仪式之后与媒体面对面进行问答。

  两届K-1世界冠军、修搏五冠王“全能斗士”安迪。苏瓦、史上KO率最高的泰拳王“人形凶器”巴猜、WLF70公斤世界冠军“澳洲猛兽”维克多、2014年WLF功夫盛典总冠军“波斯弯刀”伊萨、NJKF冠军“日本狂犬”西川智之、武林传奇冠军“鬼跤姚”姚洪刚、“搏击玫瑰”唐金、“冷面杀手”李宁、中国勇士郑召玉、李子凯、焦富开以及武警代表冯兴礼等中外选手首次聚集一堂。即将登台作战的选手们也两两亮相称重,现场气氛火药味十足。在称重环节中,即将与日本拳手西川智之对战的中国运动员郑召玉由于已经连续发烧一周,无法按照计划降体重,最后体重超标未能过关。昆仑决赛事组委会从保证比赛公正性角度出发,做出了取消郑召玉晋级资格的处罚。郑召玉将在“诸神之战”的第一轮赛事中出场,但无论胜负他都将无法晋级,这也是唯一一位因为意外而无法称重过关的中国运动员。郑召玉表示:“十天前的发烧打乱了我的训练计划,让我无法顺利降重,因此而失去晋级资格我非常遗憾,但我依旧会上台为荣誉而战。”

  在运动员提问环节,安迪。苏瓦被问及谁将是他最大的竞争对手时说:“参加昆仑决16人淘汰赛的都是世界上最优秀的运动员,如果要说谁更加强大的话,我想一定是出现在四强或者决赛中的选手吧。”有记者问“人型凶器”巴猜,自由搏击规则禁止肘击是否会影响他发挥时,巴猜自信满满:“我一直在为这场比赛做准备,特意加强了拳腿的训练。我之前也打过K-1规则,不用肘也击败了K-1冠军克劳斯,所以规则的改变对我来说完全没有问题。”“澳洲猛兽”维克多在回答为何会参战昆仑决时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我希望成为最好的拳手,应该到最好的擂台上去挑战自己,这次来打昆仑决诸神之战的都是世界上最优秀的拳手,所以我来到了这里。”除了国外职业拳手之外,国内运动员也在问答环节表现出很高的职业素养。当有人问“搏击玫瑰”唐金与俄罗斯拳手雅娜的比赛有几分把握时,唐金回答:“雅娜是一位非常优秀的运动员,这是我们的二番战,首战时我赢得并不轻松,对手技术很棒,在地面连续破解了我的关节技。通过和这样的高手对战,每次我都感觉自己能有进步,我相信雅娜也在不断提高,非常荣幸能和她再次交手,我会在比赛中尽全力奉献一场精彩比赛。” 首次参战昆仑决的武警代表冯兴礼也接受了提问,当这位全国散打冠军被问及首次打职业自由搏击规则赛事最大的困难是什么的时候,他说:“我以前都是打的散打锦标赛,这是我第一次打自由搏击规则赛事,不过我为此也做了很多的准备工作,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接下来我要做的就是放松心态,在场上放开打,打出自己的水平。”

  “昆仑决7诸神之战”的运动员已经全部准备就位,各个摩拳擦掌,只待7月27日比赛铃声响起的那一刻,谁将成为擂台上的胜者,让我们共同见证历史。

 

文章关键词: 昆仑决武术散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全军要求离退休干部腾退多占房
  • 体育斯科特成湖人主帅 切尔西宣布德罗巴回归
  • 娱乐汪峰母亲幼女被狗仔惊吓 那英力挺
  • 财经 福喜事件被传系肯德基作局:狙击麦当劳
  • 科技iPhone6或配大屏:遭国产厂商低价阻击
  • 博客美国死刑比绞死难受 马航坠毁真相难公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大学生爱扮女妆 美艳迷倒众宅男(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