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APP-搏击迷的“私人定制” 深层次用户体验

2014年07月08日02:5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昆仑决APP昆仑决APP

  新浪体育讯 去年底,由冯小刚导演的年度贺岁大片《私人定制》获得了巨大的行业效应。影片中,由葛优等四人组成的公司“私人订制”,专门为不同客户量身订制“圆梦方案”,甘愿满足客户的任何需求,许多怀揣着“奇葩梦”的客户纷纷找上门来。同样,在移动互联网大爆发下,移动互联继承了传统互联网的特性,这使得很多传统门户网站的受众在接受其新闻类APP产品的时候,将之视作一种跨平台的增值服务,而不是一个独立的产品。从这个意义上说,之前用户对网站接触与使用留下的印象被直接导入到了其新闻类APP产品里。在琳琅满目的APP商店里,从数量庞大的新闻类APP产业当中选择某个或几个安装进自己的移动终端,是受众对新闻类APP产品使用行为的开始。对于铁血搏击粉丝而言,如何能拥有一款自己专属的移动应用APP,这样的APP是否能够真正的“私人订制”呢?

  2014年,作为我国领先的搜索引擎公司——中搜搜悦推出了全球首款搏击迷专属APP,开创了武术搏击与移动互联完美携手之先河。该APP是为中国原创顶级格斗赛事“昆仑决”量身打造。超乎所有人想象的是,这款功能强大、内容丰富的APP在最短的时间内与公众见面,并在签约的两个多月后实现升级。如今“昆仑决APP”已更新至3.6.1版本,优化的结构设计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操作体验。对于APP而言,在移动互联的语境下讨论新闻传播的话题,“碎片化”是一个重要特征。对受众媒介接触行为产生重大影响的接触媒介的时间,在事实上已经被分割成了各种小块,移动互联因其载体本身的特性实际上是受众填补其碎片化的最方便的媒体。而“昆仑决APP”正是利用这个标志性特征为搏击迷实现“碎片化”的内容需求偏好,在搭车、排队等时候搏击爱好者时常会拿出手机,使用昆仑决APP查阅新闻,碎片化特征明显。打开“昆仑决APP”,不仅呈现给用户围绕“昆仑决”系列赛的全方位最新报道,还有几十项集资讯、娱乐、互动等环节的体验功能,让用户身临其境地进入昆仑决的移动互联王国。从最微观的信息传播符号来说,得益于移动互联媒体本身的传播学特性,基于昆仑决APP自身强大的符号聚合能力,帮助搏击迷可以轻松地接触到图片、文字、视频等全媒体符号,已无可争议的成为搏击迷的“私人定制”。

  随着高端格斗赛“昆仑决”的井喷式极速发展,越来越多的搏击迷投入到昆仑决的阵营中来,变身为地道的“昆仑粉”,大家纷纷从昆仑决官网或应用中心下载体验这款引领中国搏击科技变革的精致产品,下载量现已近千万。作为搏击新闻资讯聚合的神器,在昆仑决与中搜搜悦的共同努力下,“昆仑决APP”将在广度和深度两个维度上进一步拓展,让用户除了“获知”、“娱乐”等之外,还有更为深层的体验需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领导人7月7日首次参与官方纪念
  • 体育世界杯-阿根廷进四强 荷兰点球晋级 视频
  • 娱乐网曝某天后吸毒多名女星躺枪 警方未证实
  • 财经 多地暗中研究放松限购 下半年或潮涌
  • 科技锤子手机7月8日发货:首日备货不足千台
  • 博客蒋介石最后的日子:透明胶绑住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二女生做兼职月入过万 为父母买房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