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名将最后一刻无缘环法 曾数次获得赛段冠军

2014年07月01日11:2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伦敦6月30日体育专电 英国自行车名将大卫·米勒将不作为佳明-夏普车队的一员参加今年的环法自行车赛。

  现年37岁的米勒表示,今年是他第13次参加这项世界第一公路自行车赛事,也将是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环法赛,对此他很期待并一直全力备战,可最终车队放弃了他,并未将其列入出战阵容中。这位苏格兰出生的自行车名将在推特上难掩气愤和失望:“我上周已经入选,可昨晚他们告诉我不能出战。”

  佳明-夏普车队体育主管韦格柳斯随后在声明中表示,米勒之所以不能代表车队出战本年度环法赛是因为他身体尚未完全恢复,目前正在养精蓄锐备战7月下旬在格拉斯哥开幕的英联邦运动会。一周前,米勒因为胸腔问题没能完成英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

  然而,米勒随后在推特上回应说,“我的身体已经完全为环法赛做好准备,很遗憾共事多年的车队竟然不相信我。”

  米勒的职业生涯开始于2000年,就在当年环法赛第一场计时赛上获得冠军,并成为英国自行车历史上第四位身披黄色领骑衫的车手。但在2004年环法赛之前,米勒承认服用兴奋剂,并被剥夺2003年取得的阶段赛冠军。

  2006年,米勒在禁赛期结束后重返自行车赛场,并成为一名著名的反兴奋剂宣传员。此后每年他均参加环法赛,并在2012年再夺赛段冠军。(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图解秘书六人行--冀文林的前任和后任
  • 体育世界杯-7200万!巴萨购苏神达初步协议
  • 娱乐汤唯与韩国导演金泰勇订婚 已拿韩国绿卡
  • 财经石油帮蒋洁敏将冀文林纳入圈子 输送项目
  • 科技国产电动汽车造梦之旅:山寨特斯拉
  • 博客马未都:朋友好奇吃伟哥后的评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媒称10%中国学生赴美材料造假遭质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