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启动青奥安保“大防控”行动确保青奥会安全

2014年06月29日20:0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南京6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孙彬)第二届青年奥运会将于8月16日在南京开幕,现在青奥会已进入倒计时模式。南京市29日召开会议,全面部署青奥会安保维稳“大防控行动”,明确目标任务,严格落实责任,采取“深入排查安全隐患,防范化解矛盾纠纷,严防严打暴恐活动”等措施,凝聚一切积极因素和有效资源,编织一张全面覆盖、以面保点的安保防控网络,确保青奥会安全。

  南京青奥会执行主席、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说,通过开展“大防控行动”,确保实现绝不发生到青奥会场馆及住地非法滋事事件,绝不发生恶性刑事案件,绝不发生重大公共安全事件等。

  南京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志伟在部署防控任务时说,青奥安保大防控行动以“共建平安南京、共创平安青奥”为主题,分备战、临战、实战三个阶段组织实施,重点落实排查安全隐患、防范化解矛盾纠纷、重点区域守护、街面巡逻防范、严打暴恐活动、确保核心安全、夯实筑牢外围屏障等任务,确保青奥会安全。

  据介绍,青奥会期间,南京将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和群众参与大防控行动,招募50万名平安志愿者,着重组建和发展赛事活动平安保障、街面治安巡防控制、社区防范等群防群治队伍。(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鹏:有人传我是周总理养子这不正确
  • 体育世界杯-荷兰补时逆转绝杀墨西哥进八强
  • 娱乐章子怡为汪峰庆生 幸福高呼:爱是你我
  • 财经辽宁70后富豪方威政治背景深厚
  • 科技大事件:起底人人公司内乱内幕
  • 博客高晓松一年前离婚为何现在才公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前辈总结“千万别报的坑爹专业”(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