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文迪什患支气管炎 退出全国锦标赛全力准备环法

2014年06月26日14:4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环法开赛在即,但是英国名将卡文迪什[微博]的身体状况却出了一些小问题,今天他宣布将因为支气管炎未痊愈退出这个周日进行的全国锦标赛。

  卡文迪什曾经获得过25个环法赛段冠军,高居历史第三位,排在他身前的只有传奇车手比利时的默克斯和法国的希诺,目前他正在意大利为环法做着最后的准备。不过在上周参加瑞士自行车赛的时候卡文迪什生病了,直到现在他还没有从支气管炎中完全恢复,这让他最终选择退出周末的英国公路自行车全国锦标赛。

  卡文迪什说:“作为卫冕冠军我真的很想去蝉联这个桂冠,我很郁闷。整个2014年我都穿着去年在这项比赛中夺冠的衣服比赛,我觉得这让我感到了对祖国的爱。但是鉴于现在我的身体情况,我觉得退赛是更聪明的选择,我将继续为环法做好准备。”

  卡文迪什对赛事表达了自己的祝福,他说:“我和组委会说了我的情况,他们非常理解我,我祝福他们,也祝福所有在周日参赛的选手们,能在这项赛事夺冠真的是值得骄傲的事。”

  (Dream)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图解秘书六人行--冀文林的前任和后任
  • 体育世界杯-7200万!巴萨购苏神达初步协议
  • 娱乐汤唯与韩国导演金泰勇订婚 已拿韩国绿卡
  • 财经石油帮蒋洁敏将冀文林纳入圈子 输送项目
  • 科技国产电动汽车造梦之旅:山寨特斯拉
  • 博客马未都:朋友好奇吃伟哥后的评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媒称10%中国学生赴美材料造假遭质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