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老将滨城“致青春” 为亚洲大师赛选拔队员

2014年06月15日22:54  大连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2014年“鼎嘉杯”全国老将田径邀请赛已于2014年6月14日在大连理工大学体育场结束。本次老将邀请赛共设7项,其中径赛项目包括100米、400米、1500米和5000米;田赛项目包括跳高、跳远和铅球。此次邀请赛不仅加深全国田径老将队员们之间的友谊,提供了一个竞技平台,同时也为9月份我国组队参加在日本岩手县北上市举办的第18届亚洲大师田径锦标赛选拔队员。

  组别方面,共设置了男子、女子年龄从35-79周岁各九个组别。大连市近年来中老年体育取得了辉煌的成绩,2010年6月,大连市首次组队参加了在长春举办的第十二届全国老将田径锦标赛,就夺取团体第一名;2011年以大连老将队员为班底的中国队在美国举办的第十九届世界老将田径锦标赛上获得了三枚奖牌。2013年10月在巴西的第二十届世界老将田径锦标赛上获得了五枚奖牌。

  据悉,受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委托,大连市老将田径协会将承担组建中国老将代表队,参加今年9月18日在日本岩手县北上市举办的第18届亚洲大师田径锦标赛和明年在法国举办的世界老将田径锦标赛的任务。

  本报记者赵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政协副主席苏荣被指1年前即遭举报涉贪腐
  • 体育世界杯-意大利2-1英格兰 英队医离奇受伤
  • 娱乐黄奕密会富商疑是山西煤老板 曝涉黑社会
  • 财经任志强:房地产必随经济下行 之后反弹
  • 科技携程机票强制捆绑意外险遭质疑
  • 博客今天我们该如何做父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3000小学生赶考神童班 录取率近2%
  • 育儿超感人父爱漫画 你家爸爸也这么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