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布雷默击败阿根廷野兽 卫冕WBA次重量级冠军

2014年06月08日19:2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柏林6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世界拳击协会次重量级冠军争夺战6月7日晚上在德国东北部的什未林市进行,卫冕冠军、德国的于尔根-布雷默接受挑战者、阿根廷拳手罗伯托-费利西亚诺-博隆蒂的挑战。两位拳手实力相当,争夺异常激烈,经过12个回合的较量,3位裁判一致判定布雷默以点数获胜:118:109,119:108,119:108。至此布雷默卫冕世界拳击协会次重量级金腰带。

  博隆蒂的绰号叫“野兽”,极其凶猛,比赛打得也非常血腥。第3回合,布雷默一记重重的左拳,显示出他的力量。第7回合,博隆蒂的鼻子被打出血。尽管对手异常凶猛,布雷默倚靠自身强劲的实力一记稳准狠的出拳,自始至终占据着主动,并且将优势坚持到最后。3500名观众到场观看了这场精彩的拳击卫冕战。

  在击败博隆蒂的挑战后,布雷默下一步将迎接49岁的美国传奇拳手伯纳德·霍普金斯的挑战。

  布雷默1978年10月日出生于德国东北部的施特拉尔松,身高1米81,最初接受田径训练。1992年,布雷默改行,开始练拳击,1999年,进入职业拳击,在他15年的职业拳击生涯中,他一共出战46场,取得44场胜利,仅有两次失利,其中32次将对手击倒在地。(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黑龙江安达市快餐厅爆炸案疑犯被抓
  • 体育彭帅/谢淑薇法网夺冠 纳达尔胜小德5连冠
  • 娱乐黄海波致歉称不复议:错已至此一心改过
  • 财经国务院为何点名这些省长市长开会(名单)
  • 科技苹果公司股票一拆七:股价创一年新高
  • 博客黄啸:永不消失的照片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夺刀救人考生将考B卷 各地试题 直播
  • 育儿海口12岁女孩被恙虫咬伤生命垂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