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羽球名将陈文宏有意离开国家队 换搭档前路茫茫

2014年06月07日12: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吉隆坡讯,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卫冕冠军陈文宏榜上无名,无缘出征格拉斯哥共运会令他觉得前路茫茫,有意离开国家队。

  陈文宏与古健杰在4年前为大马队夺得男双金牌,并且协助球队摘下混合团体赛冠军,可是大马羽总日前宣布的5男5女阵容,陈文宏榜上无名。

  “他们选了陈炜强与吴伟申,而我和云天豪在汤杯赛也表现不错,为何我们不受考虑?”陈文宏对于大马羽总选择拆伙组合的决定感到不解。

  他说,两支组合的实力相当,如果大马羽总进行选拔赛,这才是能够让人接受的建议。

  “我并非不满队友中选,只是对于大马羽总的选择感到意外。我有问过教练庞学章,他只是告诉我名单已经敲定。”

  在古健杰退出国家队后,陈文宏在国家队的前路茫茫,与区耀汉征战3个赛会表现欠佳。

  在汤杯赛期间,陈文宏与云天豪合作,在半决赛爆冷战胜印尼的世界冠军阿山与亨德拉,可是在决赛力拼3局后微负日本的早川贤一与远藤大由,令大马队错失关键的一分。

  “之前答应我说,在汤杯赛后会有一个固定的搭档,可是现在却又与不同的搭档参加比赛……”陈文宏将与吴伟申参加日本公开赛,接着与陈炜强参加印尼公开赛,然后改配云天豪参加澳洲公开赛。

  他表示,会好好考虑是否应该离开国家队,不过自己还很深爱这项运动,现在唯有希望能够尽快适应下来,而且也希望能够得到公平的对待。

  在汤杯赛保持全胜后,陈炜强与吴伟申成为最受看重的组合,庞学章准备在世羽赛后才决定是否为男双洗牌,可是这个过渡时期却人心惶惶,受影响的不止陈文宏一人,云天豪与林钦华也因为与原有搭档“分手”后,看不清未来之路,或引起骨牌效应。(1Titan)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广东查出1千余名裸官 200多人迁回家人
  • 体育里贝里无缘世界杯 克洛泽破纪录德国6-1
  • 娱乐古天乐曝高圆圆法国蜜月 赵父不知其领证
  • 财经5大发电集团冷对电改 买卖3方仅用户主动
  • 科技传苹果10月开售智能手表:月产目标500万
  • 博客张斌:操控世界杯比赛的幕后黑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39万人今日高考近百万人弃考 报道 直播
  • 育儿海口12岁女孩被恙虫咬伤生命垂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