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排墨西哥站薛晨夏欣怡获季军 巴西包揽冠亚军

2014年05月12日06: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薛晨与夏欣怡庆祝薛晨与夏欣怡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2014年世界沙排巡回赛墨西哥站在巴亚尔塔港结束,薛晨[微博]/夏欣怡2-1战胜德国组合拉伯雷尔/苏德获得季军。巴西组合包揽了冠亚军,2号种子阿加瑟/塞克萨斯2-0击败茱莉亚娜/安托内利夺冠。

  当地时间上午率先进行了两场半决赛,3号种子薛晨/夏欣怡挑战2号种子巴西组合阿加瑟/塞克萨斯,结果以19-21和12-21连丢两局0-2告负无缘决赛。另外一场对决中,12号种子巴西组合茱莉亚娜/安托内利2-1险胜7号种子德国组合拉伯雷尔/苏德晋级决赛,三局比分为25-23、13-21和15-12。

  下午季军争夺战开打,薛晨/夏欣怡耗时48分钟以2-1力克德国组合拉伯雷尔/苏德获得季军,三局比分为21-12、18-21和15-13。这也是薛晨/夏欣怡本赛季继福州站之后再获季军。决赛是一场巴西德比战,阿加瑟/塞克萨斯2-0击败茱莉亚娜/安托内利夺冠,两局比分为21-19和21-18。

  本站比赛结束,获得季军的薛晨/夏欣怡收获400个积分和6000美元奖金。王凡/岳园[微博]获得并列第9名,进账240个积分和2000美元奖金。王媛媛/马圆圆获得并列第17名,入账180个积分和1200美元奖金。

  (小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余杭通报聚集事件:少数人烧车打警察
  • 体育英超收官-曼城2-0三年两夺冠 利物浦亚军
  • 娱乐张柏芝曾4度流产 原打算为谢霆锋生5胎
  • 财经外资投行唱空中国楼市 炒房客降价求脱手
  • 科技摩托罗拉新款廉价手机Moto E官方图曝光
  • 博客深圳特大暴雨街道成汪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就业三宗罪:没厕纸成离职理由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