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图文直播中国公开赛决赛 丁俊晖与罗伯逊争冠

2014年04月06日09: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14:30,2014年世界斯诺克[微博]中国公开赛压轴大戏将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举行,丁俊晖[微博]将和罗伯逊争夺最后冠军,胜者将获得85000英镑冠军奖金,决赛采取19局10胜,分上下两个阶段,上半阶段打9局,后半阶段打剩余10局比赛。新浪体育将图文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卫冕冠军罗伯逊和本赛季四夺排名赛冠军的丁俊晖从各自半区中杀出,成功会师决赛,如果罗伯逊能够夺冠,这将是他个人第10个排名赛冠军,从而与丁俊晖和怀特成为排名赛冠军并列第六多的选手,同时罗伯逊也将成为继奥沙利文[微博][微博]之后,第2位在中国公开赛卫冕成功的球手。而如果丁俊晖能够夺冠,这将是他个人第11个排名赛冠军头衔,在排名赛冠军榜单中,丁俊晖的排名赛冠军数量将单独排在第6位,仅次于两代球王和75三杰,同时丁俊晖将追平亨德利单赛季排名赛5冠的纪录。

  >>进入图文直播室

  >>进入2014年中国公开赛专题

  (新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即日起全国一线民警将专门训练用枪
  • 体育英超切尔西3-0暂登顶 马塔两球曼联4-0
  • 娱乐邓紫棋林宥嘉5次分手内幕:男方屡劈腿
  • 财经学者称国人收入一半缴税 一半自己支配
  • 科技百度酝酿控股携程:携程去哪儿整合
  • 博客查小欣:文章出轨系姚笛爆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生去向盘点:北大爱国企清华爱留学
  • 育儿实拍十岁女孩让座不及时被大妈骂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