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美国站50米手枪庞伟第7 日本老将遭绝杀丢冠

2014年04月02日10: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戈利亚诺夫最后一枪逆转戈利亚诺夫最后一枪逆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2014年射击世界杯美国站在本宁堡结束第五比赛日的较量。男子50米手枪的争夺,两位中国选手庞伟和王智伟发挥欠佳,分列第七、八位,俄罗斯选手安东-戈利亚诺夫最后一枪逆转日本老将松田知幸夺冠。

  决赛一共8名选手,第一阶段每人打两轮,每轮三枪,再进入第二阶段的淘汰赛,一轮淘汰一个,每轮只打两枪。第一阶段后王智伟和庞伟只以54.0环和52.6环排在最末两位,落后较多,第二阶段没能上演奇迹,前两轮过后先后被淘汰。

  日本老将松田知幸本场发挥出色,第二阶段前五轮过后,他以155.5环排名第一,领先第二名2.2环之多。即使第六轮他第一枪打出全场最低7.2环,进入最后的金牌争夺时他还有0.9环的优势。最后一轮第一枪他9.8环,戈利亚诺夫9.1环,优势扩大到1.6环。岂料最后一枪松田知幸只打出8.3环,而戈利亚诺夫是10.3环!这样,戈利亚诺夫凭借最后一枪逆转夺金,松田知幸遗憾屈居亚军,塞尔维亚选手兹拉蒂奇获得季军。

  当地时间4月2日,还将进行最后两项男子50米步枪卧射和男子25米手枪速射的决赛。

  (新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东茂名警方敦促借反PX打砸者自首
  • 体育欧冠队长破门曼联平10人拜仁 巴萨1-1
  • 娱乐传文章花500万公关 姚笛消失与父母失联
  • 财经杭州长沙等多个城市酝酿松绑限购
  • 科技人人快递反“封杀” 妥协中密谋转型
  • 博客马伊琍父亲:请求媒体放过我们家孩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着装太暴露 骚年反映学不下去了(图)
  • 育儿2月大男婴被独留家中29小时后夭折(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