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重感冒出战中国赛 安心练球没想如何过生日

2014年03月30日17:21  我的台球网 收藏本文

  北京时间3月30日下午3时,2014中国公开赛在北京红杉假日酒店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世界台联主席杰森·弗格森以及包括塞尔比、希金斯、墨菲、达赫迪、邦德、艾伯顿在内的众多斯诺克顶尖名将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但是“中国一哥”丁俊晖却没有出现,对于丁俊晖没能出席发布会,丁俊晖经纪人向记者透露到:“丁俊晖目前还发烧感冒,正在家中调养。”

  几天前,丁俊晖刚刚结束了球员巡回赛总决赛的比赛。首轮,丁俊晖雨老对手沃拉斯顿苦战7局,在3-0拿到赛点的情况下,最终出乎意料的以3-4输掉了比赛。赛后,丁俊晖坦言:“赛前我就感觉有些不适,比赛开始了这种感觉更加明显,因为嗓子疼我一直在吃药。”

  匆匆结束了球员巡回赛总决赛的行程,丁俊晖于北京时间3月29日回到了北京,而连日的忙碌也使得病情加重,由于身体原因未能出席今天下午3时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记者向丁俊晖经纪人了解相关的情况,经纪人说:“丁俊晖现在得了重感冒,最近的比赛太多了,他飞来飞去的,感觉特别累。就像是球员总决赛的比赛,他当时的身体就很不舒服。”

  再过几天的4月1日,就是丁俊晖27岁的生日,丁俊晖也将在4月1日即27周岁当天下午2点首轮出场,对手将在约翰-阿斯特里与颜炳涛之间产生,丁俊晖的生日怎么过呢?丁俊晖过生日的想法也从没和经纪人说起。“他只想安心的打球,毕竟比赛比一切都重要,他也没和我说过生日怎么过。”丁俊晖经纪人说到。

  按照赛程,2014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正赛将于3月31日-4月6日举行。丁俊晖所率领的中国军团6人通过资格赛晋级,加上4名外卡小将,共有10位选手主场作战。也希望丁俊晖能够调理好身体和状态,发挥出应有的实力,取得好的成绩。(MY147.com王阳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媒:菲军队与中国海警船在南海对峙
  • 体育CBA-北京胜新疆总比分4-2第2次夺总冠军
  • 娱乐传文章出轨恋姚笛 经纪人独家回应
  • 财经养老金并轨不会降低机关退休金
  • 科技人人快递在湖北被叫停:无经营许可证
  • 博客俄罗斯缺乏去美元化的底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二女生手书万言泡妞攻略 帮哥哥找女友
  • 育儿女童误把药片当糖果吃目前仍在抢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