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FF12综述:王冠雪耻阿木遭裸绞 吕振鸿5连胜终结

2014年03月30日01: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晚,锐武终极格斗RUFF12在上海虹口体育馆火热开打,11场焦点之战上演,最终备受关注的王冠[微博]轻松KO对手,获得胜利。而吴昊天、阿木都意外告负,而年仅20岁的小将吕振鸿锐武赛场5连胜也被终结。

  首场比赛,杨建兵对阵袁埜,一场57公斤级别对决拉开了整晚大赛序幕,杨建兵和袁埜实力和打法相近,两个人将角逐的战场大部分放在了地面,最终杨建兵获胜,获得锐武赛场第2场胜利。

  第二场对决是一场61公斤级别较量,来自内蒙古的阿拉腾黑力对阵来自中华台北的倪乐,随着内蒙汉子的裸绞,TKO结束了本场比赛。

  第三场是66公斤级别的对决,内蒙古的乌力吉布仁对阵来自西安体院的贺楠楠,比赛中,乌力吉布仁曾犯规,顶到了贺楠楠的裆部,裁判一度暂停了比赛。两人最终打满3个回合,裁判一致性判定乌力吉布仁获胜。

  第四场是一场中俄对决,来自俄罗斯的沙米勒-玛格莫多夫对阵黑龙江的尚志法。虽然首次亮相锐武赛场的俄罗斯选手一副娃娃脸模样,但无论是体能、抗击打以及技术上,都是非常均衡成熟。最终裁判一致判定,沙米勒获胜。

  第五场同样是57公斤级对决,来自蒙古的奥工图加对阵来自新疆的乌拉力别克-巴黑别克。结果首局不久,奥工图加抓住对手失误,直接裸绞降服获胜。

  第六场是61公斤级别对决,来自菲律宾的塔塔首次登陆锐武八角笼,对阵赵亚飞。最终赵亚飞利用地面优势,拿住了对手的胳膊,裁判提前终止了比赛,而赵亚飞也获得了个人在锐武赛场的两连胜。

  之后5场比赛是今晚的焦点主赛部分,首先登场的是70公斤级别对决,锐武老将吴昊天迎战哈萨克斯坦的库瓦-哈米托夫。最终库瓦凭借一连串的重拳,直接TKO吴昊天,获得了胜利。

  第八场迎战是61公斤级别,小将宋亚东迎战蒙古国的巴桑库,结果宋亚东凭借凌厉打法,第一回合就获得了速胜,实现了锐武赛场的三连胜。

  第九场同样是一场61公斤级别较量,阿木日吉日嘎拉对阵蒙古国的丹拿,尽管后者丹拿是首次登陆锐武,但却是一位经验丰富的MMA高手。尽管比赛中阿木多次有机会实现TKO,但是总被顽强的丹拿一一化解。最终有些急躁的阿木出现了失误,被丹拿抓住机会完成裸绞,逆转获胜。

  倒数第二场66公斤级别是焦点之战,锐武超级巨星王冠迎战首次亮相锐武的菲律宾选手杰森-埃斯特罗。在RUFF11中意外失利的王冠七连胜被终结,此番重回赛场,力争雪耻。最终又一次典型的王冠式KO,直接将对手打晕获胜。

  最后一场主场,61公斤级别对决,吕振鸿对决来自俄罗斯的扎马特-扎西莫夫。尽管今年才20岁,但吕振鸿已经在锐武赛场上获得了惊人的5连胜,今晚是他创造历史的时刻吗?结果首次亮相的扎西莫夫却非常强悍,最终一致性判定终结了吕振鸿连胜。(小嘟 发自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平度征地被指五毒俱全:官商勾结
  • 体育绿地宣布巴蒂斯塔回归 接替沈祥福任主帅
  • 娱乐传文章出轨恋姚笛 曝女方爱到无法自拔
  • 财经公务员养老金改革将按工龄补齐保险
  • 科技金山办公软件CEO:看到超越微软机会
  • 博客三峡工程坑了国人多少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中国五星级大学名单 国防科大列前茅
  • 育儿女童误把药片当糖果吃目前仍在抢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