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男子冰壶世锦赛筹备工作已全面就绪

2014年03月25日18:10  华奥星空 收藏本文

  华奥星空北京3月25日电(记者王一淇)2014年世界男子冰壶世锦赛将于3月29日至4月6日在北京市首都体育馆举行。今天下午,赛事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陈杰介绍,在世界冰壶联合会的指导下,经过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和北京市体育局的共同努力,赛事筹备工作和组织工作已经全面就绪。

  竞赛组织方面,“我们已经按照赛事要求完成了场地布置和工作台搭建,冰壶球、计分板等器材设施全部到位。比赛场地于3月22日开始制作,将于3月27日完工。”

  接待服务方面,组委会已经确定赛事总部酒店为西苑饭店,赛事官方酒店为新世纪日航饭店。机场迎送、酒店接待、班车运行、旅游服务等各项工作都准备就绪。

  媒体宣传方面,组委会已经启动媒体注册工作,并完成场馆内媒体工作间布置,预计有50多家境内、外媒体参与赛事报道。赛事官网已于3月15日上线,并开通了官方微博、微信。北京电视台制作并循环播出了赛事预告片,在场馆周边及机场等相关路段悬挂了路旗。

  此外,组委会还与康比特、京粮集团、中色金银、威湃、英华博译等企业建立了赞助合作关系。

  本届世锦赛由世界冰壶联合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和北京市体育局共同承办,是首次在亚洲举办的世界最高级别的男子冰壶赛事。世界冰壶联合会主席凯特-凯斯内斯曾表示,将本次锦标赛的举办权授予中国,对于冰壶运动的发展是一件里程碑式的事件。北京市政府对本次赛事也高度重视。

  陈杰表示,北京市虽然是首次举办冰壶赛事,但北京具有组织国际重大赛事的丰富经验,加之中国冰壶协会的积极协助和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我们对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冰壶锦标赛充满信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平度征地血案:部分村民不知地被征
  • 体育亚洲杯抽签-国足遇朝鲜沙特乌兹别克
  • 娱乐港媒曝邓紫棋炮轰林宥嘉5宗罪 怒斥虚伪
  • 财经三峡集团一二把手敏感期被免职:风不止
  • 科技彷徨与迷途:家电业的真假智能
  • 博客中国的校服为啥这样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孩每天自拍10小时照片不完美欲自杀
  • 育儿英国医院烧1.5万具流产胎儿尸体发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