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板传奇托尼-霍克鼓舞年轻人 这才是真正劳伦斯核心

2014年03月25日01: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年轻滑板爱好者向霍克展示年轻滑板爱好者向霍克展示

  新浪体育讯 3月24日,在2014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揭晓之前,滑板届传奇人物、美国人托尼-霍克现身吉隆坡的“Mont Kiara”滑板公园,与年轻人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互动。

  在活动现场,托尼-霍克做了一些滑板的技巧展示,并与大家分享了一些多年来成功的小窍门。他表示:“跟年轻人们在一起见面、交谈很有意思,可以认识更多的新朋友并一道分享关于滑板的一切。这就是劳伦斯体育精神的核心,不仅仅只是一次颁奖活动。我们要走出去,鼓励更多的青年们接触体育活动,就像我们今天做到的这样,如此有活力。希望大家能够受到些启发,从而鼓励更多身边的朋友参与进来。”

  这是劳伦斯体育基金会与马来西亚极限体育协会的一次成功的合作。据悉,位于武吉加拉的青年体育中心,是吉隆坡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为极限运动爱好者服务的X-Game公园,并在去年承办亚洲极限运动锦标赛,有来自19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世界顶级选手在此同场竞技。

  (何霞 发自吉隆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来西亚宣布MH370在南印度洋坠毁
  • 体育中超-张稀哲破门 国安2-0绿地全胜登榜首
  • 娱乐曝比伯母亲给儿子提供毒品 每月索取5万
  • 财经官员:迁都不现实迁走一些部门是现实的
  • 科技携程漏洞曝光之后:对话当事白帽黑客
  • 博客山东平度守地农民被烧死的蹊跷之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学之殇:男生海外难觅偶女生回国被剩
  • 育儿准妈妈网购留“中评”被寄灵牌(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