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波现场观战羽超半决赛 谌龙王适娴王晓理出战

2014年03月22日0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春暖花开,王者归来。2014年3月21日,2013-2014中国羽毛球[微博]俱乐部超级联赛半决赛厦门特房主场赛于厦门工人体育馆开赛,厦门特房对战江苏雄伟建设,半决赛第二场比赛一触即发,龙争虎斗即将上演。本次比赛嘉宾阵容强大,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将亲临现场,厦门市副市长黄强,福建省体育局、福建省乒羽中心、厦门市体育局领导等均到场观赛。

  本届羽超联赛分为常规赛和季后赛两个阶段。常规赛阶段,分红、蓝两区先后进行两个单循环赛排出组内名次;季后赛阶段,常规赛各区排名前2名的俱乐部队进行交叉淘汰赛及附加赛决出1-4名。在已结束的常规赛中,厦门特房羽毛球俱乐部以红区第一名的成绩晋级季后赛,紧随其后的是去年羽超联赛的冠军广州粤羽羽毛球俱乐部。

  季后赛半决赛采用三场两胜制。目前,在已结束的第一场半决赛中,厦门特房以3:1的战绩,客场战胜江苏雄伟建设,暂时领先。季后赛与常规赛不同的是,每次比赛不需打满五场,任何一方胜三场比赛结束,从而压缩了比赛的时间,提高了比赛的精彩程度。

  本场比赛作为半决赛的第二场比赛,对比赛双方都非常重要。如果厦门特房拿下本场比赛,将直接进入决赛,决赛第一场比赛将于5月1日举行,而江苏雄伟建设将无缘决赛。如果江苏雄伟建设取得客场胜利,则3月27日将迎来半决赛的第三场比赛,比赛地点仍将是厦门工人体育馆。

  据了解,进入季后赛争夺四强的队伍除了厦门特房羽毛球俱乐部和江苏雄伟建设羽毛球俱乐部外,还有广州粤羽和广东东莞世纪城。在已经举行的季后赛半决赛第一场比赛中,广东东莞世纪城暂时领先。5月1日除了迎来决赛第一场比赛外,还是第3、4名的争夺赛。而决赛和半决赛一样,采用三场两胜制,5月3日和6月5日将是决赛的第二和第三场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联赛进入季后赛阶段,中央电视台将对比赛进行直播,第一时间向全世界展示羽超联赛的精彩对决。作为羽超联赛的季后赛,聚集了羽毛球界的精英加盟,谌龙、王晓理、申克、王适娴、蔡赟、傅海峰、王仪涵等世界高手竞相出场亮相,各个晋级的俱乐部秣马厉兵,全力以赴。

  (新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视频:彭丽媛见米歇尔称一见如故
  • 体育欧冠曼联PK拜仁 皇马战多特 巴萨遇马竞
  • 娱乐传《歌手2》内定邓紫棋夺冠 两千万包薪
  • 财经人民币年内急贬近3% 房地产市场承压
  • 科技中移动利润15年首下滑归因3G和微信
  • 博客实拍:彭丽媛陪同米歇尔夫人参观故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揭秘奥巴马女儿就读的美国顶级私校(图)
  • 育儿8月大男婴体重20公斤赶上6岁儿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