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地自行车世锦赛钟天使再添一银 中国2银1铜第九

2014年03月02日12:2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哥伦比亚卡利3月1日消息,2014年场地自行车世锦赛周六结束第4日的争夺,德国、澳大利亚和法国瓜分了三枚金牌。中国选手表现出色,钟天使和林俊红分别摘得女子争先赛的银牌和铜牌,加上首日她们合作拿下的团体争先赛银牌,中国已经拿到2银1铜,排在奖牌榜第九位。

  女子争先赛,两位中国选手钟天使和林俊红凭借稳定的发挥挺进四强,半决赛林俊红不敌德国名将、伦敦奥运冠军沃格尔,钟天使战胜了英国的瓦尔尼什。最终的金牌争夺战还是沃格尔技高一筹,拿到银牌的钟天使也追平了郭爽[微博]创造的中国选手在该项赛事中的最好成绩。三四名争夺林俊红击败瓦尔尼什,收获一枚铜牌,中国香港选手李慧诗最终名列第八。

  女子记分赛,澳大利亚选手艾米-库雷以38分夺冠,德国人斯蒂芬妮-波尔以35分屈居亚军,加拿大名将格莱瑟32分摘得铜牌。中国香港选手黄蕴瑶[微博]获得第11名。

  男子全能的比赛决出了最终奖牌归属,法国人托马斯-布达特在六项中拿到两个第一,成功加冕桂冠,荷兰老将蒂姆-维尔特亚军,第三名是俄罗斯选手马纳科夫。

  奖牌榜上,德国3金3银排第一,澳大利亚3金1银2铜名列次席,法国3金1铜第三。

  (新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昆明火车站暴恐案已致27死 专题
  • 体育德国脚3球切尔西3-1 利物浦3-0 阿森纳负
  • 娱乐《星星》欧美遭冷遇:感情戏太纯洁了!
  • 财经近20年54贪官外逃:多分管经济
  • 科技12306启动身份核验 假身份证无法购票
  • 博客两会过后房价会不会崩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状元因相貌自卑杀人(图) 考研成绩
  • 育儿男子收留有前科堂弟5岁女儿遭对方强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