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风云人物--柏林之王丁俊晖与世界第一罗伯逊

2014年03月01日22:57  《i台球》杂志
柏林之王——丁俊晖柏林之王——丁俊晖
世界第一——罗伯逊世界第一——罗伯逊

  在第九期《i台球》杂志中,本期的跨页图我们选用了2013赛季斯诺克[微博]界的两位风云人物——尼尔罗宾逊和丁俊晖[微博]

  柏林之王

  2003年1月31日,丁俊晖回忆道:“他们与家人团聚的时候,我一个人在英国生活了一个月,为了适应生活。”十一年之后,再逢春节,丁俊晖仍旧站在远在他乡的斯诺克台前。尽管少了家人的陪伴,但这位年轻的王却收到了“最满意的红包”——2014年德国大师赛的冠军奖杯,和世台联“授予”的“柏林之王”的称号。

  我信仰

  “曾经一度我都没有足够的钱来支付房租,很多年远离家人和朋友对于我来说是一段艰难的时光。我曾经想过放弃斯诺克去找一份工作。但我的父亲坚信我能够继续进步,我非常感激他对我做的一切。”罗伯逊说,“有太多出色的球员需要跨越。当然,我一直信仰奇迹。如果我进入了决赛,我一定把我们一家人都接来英国,我们一起经历了那么多,是时候让大家为我骄傲了。”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第九期《i台球》杂志中。

  《i台球》杂志官方网站 http://www.my147.com/special/zt/itaiqiu.html

  网购地址 http://itaiqiu.taobao.com/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昆明1伙歹徒持械冲入火车站见人就砍(图)
  • 体育恒大续约里皮三年 绿地新队徽无申花(图)
  • 娱乐《星星》欧美遭冷遇:感情戏太纯洁了!
  • 财经网民拍砖养老双轨制 机关抵触情绪大
  • 科技余额宝纳入一般性存款建议涉嫌违法
  • 博客两会过后房价会不会崩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状元因相貌自卑杀人(图) 考研成绩
  • 育儿男子收留有前科堂弟5岁女儿遭对方强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