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室内赛拉加特卫冕3000米 希望世锦赛如法炮制

2014年02月23日1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2014年美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在阿尔布开克举行,名将拉加特以7分46秒01的成绩勇夺男子3000米的冠军,这也是拉加特在5年该赛事中第4次获得3000米冠军头衔。他希望在下月波兰举行的世锦赛上以同样的战术卫冕。

  男子3000米的争夺,39岁的伯纳德-拉加特备受关注。结果,他凭借后程的冲刺能力将第二名甩下10米,以7分46秒01率先撞线,轻松卫冕。鲁普获得亚军,成绩为7分48秒19。赖安-希尔7分49秒62获得季军。

  拉加特赛后表示这个冠军为他在下个月波兰索波特举行的室内世锦赛上力争3000米卫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拉加特在2004年曾代表他的祖国肯尼亚获得室内世锦赛三枚金牌。如今转籍后随着年龄的增大,他同样希望再创佳绩。拉加特说:“我想看看自己是否还能做到(室内世锦赛卫冕)。我有自信,现在的训练很棒,世锦赛上要做的就是像今晚这场比赛一样的发挥。我相信在波兰世锦赛上采取今晚的战术一定能拿到金牌。”

  其他男子比赛中,奥运亚军埃里克以2米30获得跳高冠军;斯特瓦特8米22夺得跳远金牌;克鲁格尔23米70摘得链球金牌;霍利斯5米55获得撑杆跳冠军;霍恩以6071分获得七项全能金牌。

  女子方面,格伦沃德以9分23秒15的成绩获得女子3000米的金牌;贝里以23米82获得链球金牌;波尔克以6米70获得跳远冠军。

  (新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独家盘点:昆明暴恐案中的平民英雄
  • 体育威尔士赛火箭9-3丁俊晖 轰147夺第26冠
  • 娱乐王菲谢霆锋分手十年 传将在法国世纪相见
  • 财经刘迎霞幕后有团队运作 擅长维系官方关系
  • 科技联通4G于18日商用:初期TD-LTE为主
  • 博客驻俄记者:普京申请乌克兰动武的用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准公务员自曝逃票遭人肉(图) 考研成绩
  • 育儿2013年全国125起性侵儿童案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