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西签约华纳兄弟 将赴罗马执行《雅典娜计划》

2014年02月14日19:21  新浪体育 微博
罗西的演艺事业蒸蒸日上罗西的演艺事业蒸蒸日上

  UFC[微博]中国讯 现UFC女雏量级冠军“十字固女王”隆达-罗西(Ronda Rousey)正在逐渐展露她在影视领域的天赋,日前,美国一家媒体爆料称她已经与华纳兄弟影业签下了两部电影的演出合同,并将在其中担任主要女性主角。这已经不是罗西第一次参演电影了,在去年与米莎-塔特(Miesha Tate)的二番战之前,她已经在《速度与激情7》和《敢死队3》中出演过角色。

  两部电影的第一步将是著名美剧《明星伙伴》的电影版,这是一部在HBO播了8年(2004—2011)的热门喜剧,讲述年少成名的男主人公文森-莱斯和他的三个少年时纽约皇后区的朋友一同冒险的故事,展现了演艺圈很多有意思的内幕。该剧制作人Doug Ellin早在去年9月就完成了电影版剧本,据悉电影版的故事将从电视版大结局的6个月后开始,原电视剧的主演艾德里安-格尼尔(Adrian Grenier)、凯文-狄龙(Kevin Dillon)、杰瑞米-皮文(Jeremy Piven)等都有望回归。

  而另一部则是标准的好莱坞顶级大片,这就是根据畅销作家Brad Thor的作品改编的同名电影《雅典娜计划》。该书讲述了一股恐怖分子在罗马实行恐怖活动导致20名美国人质被杀害,美国方面派出精英特种部队前去歼灭的故事。据悉罗西有望出演女主角,并且如果第一部票房出色,将有可能发展成为一个系列电影。不过目前该剧的剧本还在撰写中,因此不清楚何时开始拍摄。

  罗西目前已经两次成功卫冕UFC女子雏量级冠军头衔,她的下一场比赛将是在北京时间2月23日举行的UFC170中作为头条主赛出战另一位拥有奥运背景的美国选手萨拉-迈科曼(Sara McMann),两为前奥运选手均保持着不败的职业战绩,使得比赛结果悬念颇大。(UFC中国 大拿)

  《终极斗士》中国版选手名单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党报批色情业有益无害论:你家里人知道吗
  • 体育冬奥李坚柔夺中国首金 张虹中国速滑首金
  • 娱乐奥巴马期待《纸牌屋》回归:求别剧透
  • 财经王石称今年楼市“非常不妙”
  • 科技中电信4G套餐出炉:上网卡半年300元包6G
  • 博客马未都:万里迢迢买一把笤帚带回北京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硕士人数3年超男生遭教授调侃
  • 育儿连云港男婴接种疫苗后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