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法灵顿为何能在索契夺冠 父母卖牛支持她训练

2014年02月13日17:41  华奥星空
法灵顿获得单板滑雪女子U型池冠军法灵顿获得单板滑雪女子U型池冠军

  华奥星空讯 索契冬奥会12号唯一比美国选手惠特尼-法灵顿获得单板滑雪女子U型池冠军更令人惊讶的事情就是她早期职业生涯如何获得资助的故事——通过卖掉家里的牲畜。

  不同于肖恩-怀特可以获得数百万美元的代言,来自爱达荷州小地方的法灵顿的奥运冠军之路显然要艰难得多。

  随着她在滑雪运动上的不断成长,家人对她的支持只能是不断卖掉牧场里的牛。“当我开始参加比较大型的赛事开始,爸爸就不得不卖掉他的牛来支付我的参赛费用,”法灵顿说:“每次上学之前,我都要帮助父亲把一两头牛装到车上,然后他会把这些牛卖掉。我的父母自始至终都支持我,我也确信他们卖掉那些牛一定会有回报的。”

  法灵顿的夺冠之路也曲折艰难,青少年时期膝盖就数次受伤,2011—2012赛季赛季手腕骨折,这些伤痛并没有阻碍她对滑雪运动的热情投入,法灵顿坦言自己的坚强要归功于自己女牛仔的背景。“牧场长大的经历成就了今天的自己,我确实是一个坚强的女孩。”说起比赛期间父母一直用“女牛仔加油”来给她助威,法灵顿说:“是的,那是我必须要做的事情。”

  法灵顿最终站在了最高领奖台,多亏那些被卖掉的牛。(Evan)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玉兔号月球车全面苏醒 机构故障仍在排查
  • 体育詹皇绝杀热火胜勇士 哈登准绝杀火箭胜
  • 娱乐古巨基将娶女助手 20年爱情长跑终结果
  • 财经金融部门已在对房价可能下跌做准备
  • 科技国产操作系统厂商中科红旗解散清算内幕
  • 博客美军司令称“不介入中日之战”始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称超六成大学生逃离北上广
  • 育儿美国传奇童星秀兰·邓波儿去世(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