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初上玫瑰庄园试跳

2014年02月10日13:2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索契当地时间2月9日下午至傍晚时分,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来到比赛地玫瑰庄园,进行了赛前的首次跳台试跳。

  由于空中技巧的决赛是在晚间进行,因此各队都争取能在晚间有灯光的场地条件下进行热身训练,以此熟悉光线条件。虽然空中技巧与雪上技巧场地、单板U型池场地紧邻,但是空中技巧的场地却直到现在仍然没有彻底完工,来到赛地训练的队伍还需要自己再对场地进行着最后的“加工”。

  “由于赛台还没有搭建完毕,因此雪质较为松软,不太利于做动作。”空中技巧女将程爽如此表示,而这点给前来训练的各国选手都造成了一些困扰。徐梦桃则希望既来之则安之,用最后的适应时间来调整自己的状态,尽快地习惯跳台。

  由于三周台目前没有彻底完工,因此在首次训练中,大部分的队员将重心放在了二周台上,先从熟悉二周台的动作开始,循序渐进地进行着热身。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女子决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15日进行,男子决赛将于三天后进行。空中技巧是中国冰雪军团为数不多的冬奥夺金点。(云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央视暗拍东莞色情业:五星酒店裸舞选秀
  • 体育CBA福建5加时胜 前马竞主帅将执教国安
  • 娱乐央视春晚用语纠错:从未“想你365天”
  • 财经人民日报:人民币没有贬值理由
  • 科技高通涉嫌垄断遭举报:国产替代加速
  • 博客实拍北京初雪(组图) 冯小刚和春晚的交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马年职场囧规:同事间上班前要爱的抱抱
  • 育儿小两口春节遭遇16轮催生二胎轰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