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特室内赛:张培萌赛季首秀第五 苏炳添屈居亚军

2014年02月10日09:28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2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俊宽)据国际田联消息,比利时根特室内田径赛欧洲当地时间9日在比利时城市根特结束。中国选手苏炳添以0.01秒之差获得男子60米亚军,“中国飞人”张培萌则以6秒71的成绩获得第五。

  此次根特室内赛是张培萌和苏炳添在2014年参加的第一场正式比赛,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枪进行。参赛选手以欧洲选手为主,并没有牙买加和美国的顶尖高手参加。预赛中第一小组的苏炳添跑出6秒65排名小组第一晋级。张培萌在第二组中以6秒75的成绩排名第三,同样顺利晋级决赛。

  决赛中,张培萌将成绩提升到6秒71,最终在全部8名选手中排在第五。苏炳添跑出6秒66,落后获得冠军的挪威老将杰苏马0.01秒位居第二。波兰选手达留什以6秒67的成绩排名第三。

  此外在根特站的男子60米栏比赛中,中国选手谢文骏以7秒74的成绩获得第五名,落后获得冠军的荷兰选手科恩0.03秒。去年同期在欧洲参加室内比赛期间,谢文骏曾创造出7秒60的个人最好成绩。(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独家盘点:昆明暴恐案中的平民英雄
  • 体育威尔士赛火箭9-3丁俊晖 轰147夺第26冠
  • 娱乐王菲谢霆锋分手十年 传将在法国世纪相见
  • 财经刘迎霞幕后有团队运作 擅长维系官方关系
  • 科技联通4G于18日商用:初期TD-LTE为主
  • 博客驻俄记者:普京申请乌克兰动武的用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准公务员自曝逃票遭人肉(图) 考研成绩
  • 育儿2013年全国125起性侵儿童案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