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道男队轻松面对冬奥会首秀 尽力比好每一场比赛

2014年02月09日23:38  人民网

  人民网[微博]索契2月9日电(杨磊)北京时间明天下午,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1500米预赛将拉开大幕,中国队两位小将韩天宇和陈德全将第一次踏上冬奥会的赛场。梁文豪、武大靖[微博]和石竟男也将分别参加男子1000米、500米和接力比赛。

  虽然近几年中国男子短道速滑在中短距离上水平有所提高,但是在高手云集的奥运会赛场,想要取得奖牌并非易事,而几位首次参加奥运会的队员则表现的十分放松。

  几位小伙子都表示,现在对于比赛并没有太多压力,希望能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把每一轮比赛都当做决赛去拼。韩天宇在几名队员中国际大赛经历相对更加丰富,但也是第一次踏上冬奥会的赛场,他说:“现在感觉挺兴奋,自己感觉挺好的,明天的比赛尽力做好每一个细节,保持头脑清晰。”

  石竟男在12月份刚刚参加完特伦蒂诺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并在500米的比赛中斩获一枚铜牌。他表示连续作战并不会影响自己的体能,感觉自己的状态比当时还要好。对于即将到来的奥运会首秀,石竟男也表现的很放松,“我觉得现在心态很放松,没什么压力,争取比好每一场比赛,比好每一个项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称喜欢阅读和足球 四五岁就会游泳
  • 体育CBA福建5加时胜浙江 广东锁常规赛冠军
  • 娱乐孙俪怀二胎 邓超非独子网友担心“超生”
  • 财经冯仑:未来房地产还有10到20年好光景
  • 科技世界电竞大赛终结:因钱饮鸩止渴
  • 博客实拍北京初雪(组图) 冯小刚和春晚的交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岁孩子收上万压岁钱 称可借哥哥还房贷
  • 育儿小两口春节遭遇16轮催生二胎轰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