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山跳台滑雪巡回赛 奥地利新秀迪特哈特夺冠

2014年01月07日09:15  新华网

  新华社维也纳1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向)第62届四山跳台滑雪巡回赛6日进行了第四站也是最后一站(比绍夫斯霍芬站)的角逐,21岁的奥地利选手托·迪特哈特获得该站比赛冠军以及总冠军。

  迪特哈特当天凭借两跳138.5米和140米的成绩,夺得该站比赛冠军,并在总共4站比赛中赢得5万瑞士法郎(约合4万欧元)奖金。

  迪特哈特1日在德国加米施-帕滕基兴、本届四山跳台滑雪巡回赛第二站比赛中赢得他个人第一个跳台滑雪世界杯系列赛冠军。

  迪特哈特手握奥地利国旗接受现场2.5名观众的喝彩。他激动地说:“太酷了,简直太神奇了。对我来说圆了儿时的梦想。一切发挥正常,我太高兴了。”

  斯洛文尼亚选手普莱维克和迪特哈特队友莫根施特恩分别夺得本站比赛的亚军和第三名。

  四山巡回赛每站比赛都会排出名次,根据总积分决定最后总冠军。在本届巡回赛4站比赛中,迪特哈特总积分超过了莫根施特恩以及瑞士选手、2002年和2010年两届冬奥会冠军西蒙·阿曼。

  四山跳台滑雪巡回赛是4站跳台滑雪世界杯系列赛事合称,自1952年起每年在德国和奥地利举行。四山巡回赛是跳台滑雪最重要的赛事之一。本届4站比赛先后在德国奥博斯特多夫、加米施-帕滕基兴和奥地利因斯布鲁克、比绍夫斯霍芬举行。(完)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包子店将在习近平就餐处原地划线留念
  • 体育澳网-李娜救赛点进16强 NBA-火箭负雷霆
  • 娱乐春晚节目曝光 黄渤唱歌张国立说快板
  • 财经去哪儿网被曝售卖加价机票 代理商变黄牛
  • 科技最后一课:日本如何输掉新互联网时代
  • 博客苗炜:我为何对北京后海和南锣反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北农大招聘保安最低需为硕士学历
  • 育儿女子全职带孩子被婆婆嫌游手好闲致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