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转投娱乐? 媒体爆香港三大娱乐公司天价招揽

2013年12月29日12:25  鲁中晨报

  本报综合消息 近日,有媒体称香港三大娱乐公司英皇、金牌及寰宇都打算拍出天价,招揽林丹。报道称林丹2008年北京奥运会夺冠前已是内地多个著名品牌的形象代言人,2007年前狂赚千万;北京奥运会夺冠后广告代言价升至过亿元,可谓运动界的“吸金能手”,加上自身有表演欲,在娱乐圈中人脉也很广。种种现象表明,林丹极有条件成为另外一位田亮。

  据悉,这几家娱乐公司只等林丹一退役,便开始力捧他做大明星。

  事实上,代言费用也能反映“超级丹”受欢迎的程度。根据中国品牌研究院发布的《2012中国奥运金牌价值报告》,在所有奥运冠军的代言费用上,林丹、孙杨遥遥领先。根据2012年报告,单个企业对奥运明星代言人的心理预期价位,林丹约为600万元,孙杨为300万元-500万元,冯喆、陈定、雷声、张继科等人为200万元-300万元,易思玲、叶诗文、何姿等人为150万元-200万元,邹凯、张雁全等人为50万元-150万元。

  超级丹有超级明星相

  林丹和娱乐圈明星很熟,古巨基、陈奕迅、张学友都是他的好朋友,他和王菲、赵薇在KTV唱歌的合影照曾引发热议。与此同时,就个人条件而言,他已经具备了娱乐明星的诸多特质。脸

  故意“美黑”更男人

  初登赛场的林丹肤色白皙,脸型方正,是典型的青春美少男形象。现在林丹明显黑了不少,据他本人透露是故意“美黑”的,这样更有魅力。其实这样的做法在演艺圈早有先例,香港演艺明星古天乐在出道时为了能把自己的戏路拓宽,一改在《神雕侠侣》中奶油书生形象,把自己晒成了古铜色。这样的尝试非常成功,出演不同角色的古天乐已经成为演技派的代表。

  林丹除了有出众的五官以外,他还很会搭配适合自己的发型,林丹的发型总能使他变得更精神,更有气质。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羽球运动员的林丹居然有专门为自己服务的发型师和造型师。才艺

  曾与周晓鸥合唱

  行走娱乐圈,除了形象,才艺也是不可或缺的。在唱歌、跳舞上,林丹是运动员中的翘楚,在多个场合都有惊艳之作。

  2009年国羽春晚,林丹坐在电子琴前,演绎周杰伦的歌曲《世界末日》,星范十足。林丹曾多次表示,他是张学友的粉丝,每次去KTV,林丹都爱点“歌神”的歌。

  2012年初,林丹首次进棚录歌,与原零点乐队主唱周晓鸥合作演唱某活动主题歌《热力战放》。录完歌后,专业歌手周晓鸥认为,“林丹老师的嗓音特别适合唱这首歌。”歌曲面世后,很多人对超级丹的唱功赞许有加。身材

  健硕不输武打明星

  在演艺圈,成龙、李连杰等知名武打明星的身材都很难和林丹相媲美。运动员在身材上具有与生俱来的优势,林丹不仅拥有黄金比例的身材,他健硕的肌肉属于块和线条兼存的类型,能完美展现男人最极致的性感,登上时尚杂志的封面对于林丹而言早就是家常便饭。

  细心的球迷能发现,林丹的后背上有个文身,上面写了数字46。对于这个数字的寓意,林丹解释说,“46代表西装的尺码,我希望从我穿上西装到我老去的那一天,我一直都能穿得上46号西装。我可不想我变老时身体会发福。”

  林丹的身材已经得到了不少时尚杂志和商家的认可,很多粉丝都感叹:“这身材不进演艺圈太可惜了。”品位

  有个人服装品牌

  在衣着上,超级丹非常讲究,还曾去著名的米兰时装周观摩。今年年初,林丹在米兰一家时装店购物,没想到碰上巴萨球星梅西。作为巴萨球迷,林丹自然没错过和偶像合影的机会。在微博上,梅西也兴奋地说:“我在米兰拜会了我的朋友们。在那儿我有机会认识了林丹——— 一位伟大的冠军。”

  事实上,4年前,林丹就已经拥有了自己的服装品牌LD,甚至曾经表示不会进娱乐圈,会在退役后花全部的心思经营服装品牌。“相比设计,我可能对羽毛球都没有这样认真过,退役后也想去专业学校学习一些设计方面的东西。”接受采访时,林丹曾如是说。

  本报综合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四川政协主席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 体育英超哲科绝杀曼城登榜首 曼联豪取6连胜
  • 娱乐冯小刚回击影评人:别丢人现眼了
  • 财经17个县骗扶贫资金超2150万
  • 科技深圳富士康一员工猝死住处:经常加班
  • 博客2013十大痛快事件 380斤胖子健康路(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侃老师“大屁股”11岁小学生被打耳光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