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朝忠师弟的对手很传奇 同志杂志上登全裸照(图)

2013年12月18日20:04  新浪体育 微博
登上同志杂志的拳击手登上同志杂志的拳击手
同志杂志正面全裸同志杂志正面全裸

  新浪体育讯 2月5日,熊朝忠[微博]的第3场职业拳赛卫冕战将在海南海口上演,他的对手是来自墨西哥的诺瓦。为熊朝忠打垫场赛的还有同样来自昆明众威拳击的另外3名拳手,这次比赛包括裘晓君对阵贾森-库珀的WBC超次羽量级(超最轻量级122磅)世界青年金腰带卫冕战(10回合/3分钟)、杨兴新的WBC国际超次中量级(154磅)金腰带争霸战(12回合/3分钟),对手为斯里蒙谷-星旺差;以及女拳手徐春燕竞争的WBC女子次轻量级国际头衔(10回合/3分钟),她的对手是林塞-加巴特。

  看到这份出赛表,最让人吃惊的其实倒不是小熊的对手诺瓦,而是杨兴新的对手——斯里蒙谷-星旺差(星旺差是他所属的拳馆的名字)。这位泰国高手在拳台内外都大大有名。不但职业拳击战绩彪悍,在泰拳界也曾获得4次泰拳锦标冠军。

  斯里蒙谷外形俊朗,1994年就出道打职业拳击,战绩到目前为为令人吃惊的77战75胜2负47KO,简直让人不敢仰视。除了职业拳击外,斯里蒙谷还拿到过四次泰拳锦标赛的冠军,技术全面,杀气十足。

  不过让斯里蒙谷名声大噪的却不是擂台,而是他的裸照事件。

  2007年,泰国警方在一次扫黄行动中,于曼谷恰图恰克区一个著名的户外购物商场报摊检查中查获了数千份以异性恋和同志为对象的色情杂志和影片。在众多情色画报中担当主角的,不乏男性艺人名模,其中包括了这位家喻户晓的拳手斯里蒙谷。

  当时被查获的包括斯里蒙谷的正面全裸写真,这份写真集出现在以知名艺人、过气影星和仿似名人的模特儿为卖点的《HEAT》画报中。

  斯里蒙谷因为拳赛成绩声名远扬,在泰国人气大增,在2003年为拥有大批男同志读者的女性杂志《Lips》拍摄了泳装照片。当时斯里蒙谷和性感女模的合照登上《Lips》双月刊的封面,是泰国第一次有高档的生活时尚杂志把一位具有地道泰国人样貌的拳手搬上封面,非比寻常。该杂志因为此举极富创意而赢得不少赞誉,而斯里蒙谷一炮而红,受尊崇为最性感和英俊的泰拳选手,据说他还曾经受邀拍摄过限制级的成人电影。

  不过这次在《HEAT》画报上的同志裸照让他的名声受损。但是对于《HEAT》画报的忠实读者和经常浏览同志色情网站的网友,斯里蒙谷的裸体写真已是熟口熟面,流传甚广。

  对于被同志杂志刊登色情裸照,斯里蒙谷辩解说并没想到自己正面全裸的照片会出现在画报中。他声称当时工作人员只是要他拍来“玩玩和留给他们自己私下欣赏”。斯里蒙谷说,“我很后悔,也想跟大家道歉。我目前面对很大的压力,我希望各位原谅我所做的一切。”

  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蛰伏后,斯立蒙谷又重新在擂台上站起来,从2008年11月22日之后,他除了1场比赛打满12回合外,其余赛事一律KO或者TKO拿下。今年12月12日在泰国的龙仔厝府竞争WBC下属ABCO洲际拳王的比赛中,1回合就KO了对手获得金腰带,而这已经是斯里蒙谷第8次在WBC或者WBO PABA的洲际赛事中夺冠了。这次和杨兴新的比赛,是这位拳击-泰拳-画报杂志三栖明星级选手第一次在中国亮相。(周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毛新宇新书谈毛家后人 公开父母结婚照
  • 体育世俱杯恒大0-3争季军 拜仁5中框 视频
  • 娱乐郭德纲经纪人:近期不接受任何媒体采访
  • 财经上海国资改革:国企董事长63岁必须退休
  • 科技运营商4G纠结期:电信联通大刷广告
  • 博客北京台主持人:呼吁提高地铁票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公务员哭诉:没钱快得抑郁症 四六级
  • 育儿上海多名幼女被一男子诱骗猥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