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技巧世界杯李妮娜夺复出首冠 刘忠庆男子称雄

2013年12月15日16:3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2013/2014赛季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首站比赛在吉林北大壶举行。中国选手刘忠庆和李妮娜[微博]分获男女冠军。

  空中技巧世界杯采用淘汰赛制,资格赛取前12名晋级决赛第一轮,决赛第一轮前四名可以进入第二轮,5-12名不再比赛。第二轮的四名选手再跳一轮,决定冠亚季军归属。

  本次北大壶站共有28名女选手参赛,中国队派出了李妮娜、徐梦桃[微博]、张鑫[微博]、徐思存[微博]、程爽[微博]、孔凡钰[微博]、全慧临[微博]七名选手参赛。资格赛中,孔凡钰排名第13,张鑫排名第15,遗憾出局,美国老将库克-艾米丽排名第14,也被挡在了决赛门外,其他中国选手全部晋级。

  决赛第一轮,李妮娜、徐梦桃、徐思存表现出色,分列前三,成绩分别是97.29分、95.90分和95.20分,美国20岁小将考德威尔排名第四,以上四人晋级终极决战。此外,程爽位列第五,全慧临第八。

  决赛第二轮,温哥华冬奥会亚军李妮娜技高一筹,跳出了94.11分的成绩,夺得复出首冠。考德威尔落后0.70分排名第二,徐思存以75.24分排名第三,徐梦桃发挥一般,以70.68分排名第四。

  男子方面,刘忠庆和贾宗洋进入了终极决战,最终,刘忠庆以127.15分首夺世界杯分站赛冠军。白俄罗斯的库什尼尔以124.43分摘银,贾宗洋以120.81分获得季军。吴超[微博]和齐广璞[微博]分获第九名和第十名。周航位列第十五名,王心迪位列第十九名。

  下一站比赛将在12月21日-22日在北京国家体育场举行。(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嫦娥三号成功实现月球软着陆
  • 体育世俱杯恒大2-0非洲冠军将战拜仁 视频
  • 娱乐BTV要求郭德纲道歉 回应:何必矫情
  • 财经社会抚养费遭挪用成普遍现象
  • 科技福特发布首款自动驾驶汽车原型车(组图)
  • 博客中国铁路帝国的危机 冬季游美国亮点在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版四六级听完就收卡遭吐槽 聚焦四六级
  • 育儿上海多名幼女被一男子诱骗猥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