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拳手出战K1世界MAX八强战 直言不害怕反而亢奋

2013年12月12日20:28  新华网

  新华社长沙12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明星)中国自由搏击联赛和世界站立式格斗品牌K-1将联手于12月28日在佛山举行名为“2013中国自由搏击盛典”的比赛,这是K-1国际首次在中国举办重大赛事,历史性首次进入八强的中国湖南选手周志鹏将在主场挑战泰国拳王播求。他在备战中表示:“我并不感到害怕,反而是比较亢奋。”

  K-1国际日前公布了2013年K-1MAX八强战的对阵,对阵表中来至湖南麻阳苗族自治县的拳手周志鹏将对阵两届K-1世界冠军、泰国拳王播求。记者从周志鹏的家乡麻阳县获悉,周志鹏已经到了佛山备战,他表示,“播求是我的偶像,在泰国是民族英雄般的人物,我一直希望和他进行交手,所以也没有什么压力,并不感到害怕,反而是比较亢奋。”

  周志鹏还介绍:“K-1中国已经为我进行了训练安排,我此前一直在家乡麻阳训练,我觉得我自己的状态比打MAX十六强的时候好,而且我是主场作战,所以我拥有观众以及主场的优势,应该在此后的训练中进行一些有针对性的训练,主要是加强防守。播求腿法好,我拳法好,我对自己的拳还是有自信的。我觉得这场比赛也代表着自己职业生涯的一个阶段,不管是否会胜利,都将成为我职业生涯的一个里程碑。”

  之前,中国多位拳手曾与播求对阵,均以失败告终。中国的拳迷都期待着周志鹏能赢得比赛,创造奇迹。

  “所谓的奇迹都是创造出来的,只要在比赛中打出自己的风格与水平,再强大的对手我相信自己能够创造奇迹,扳倒他。播求也是从默默无闻到创造奇迹成为冠军的,我有这个自信,”周志鹏表示。(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黑龙江牡丹江地税系统拥有山庄农场
  • 体育欧冠-阿森纳惊险晋级 米兰出线 16强一览
  • 娱乐张艺谋超生罚款数额成谜 高低相差2682倍
  • 财经机构称中国房价涨幅位居全球第二
  • 科技阿里COO解读投资海尔:想突破格局
  • 博客2013十大网络流行语 吐槽除夕不放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校花保研北大 被学弟称“女神”(图)
  • 育儿家长警惕!3岁男童吃果冻被呛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