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恩去世美好回忆难忘记 最难上演的UFC第三战

2013年12月11日16:18  新浪体育 微博
肖恩-德罗萨里奥的战绩将永远定格在11胜2负肖恩-德罗萨里奥的战绩将永远定格在11胜2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今日UFC报道了肖恩-德罗萨里奥(Shane Del Rosario)离世的消息,年仅30岁的他因心脏病离开了我们,全联盟向他的家人朋友表示慰问。对于这位明星选手的离开,托马斯(Thomas Gerbasi)也表示深深遗憾。

  对于肖恩,托马斯留下了许多美好回忆,他在文章中写出:对于肖恩我想说的很多,我采访过他几次,他是标准的UFC选手,相当职业。不过有一次我想在拉斯维加斯的游泳池采访他,但由于他的又有伊恩(Ian McCall)在“捣乱”,我们并没有成功。

  肖恩今天辞世了,他仅仅30岁,11月26日他因为心脏骤停住进了医院,我们都以为他会很快好起来,但很遗憾。疾病打败了战士,仅用了2周的时间。早在2011年4月,由于车祸肖恩就曾与死神擦肩而过,但这次他没能战胜死神。

  2012年UFC146赛前,肖恩接受了采访,当时对于自己的首场UFC比赛肖恩兴奋的说道:“早在一年前,我经历了可怕的车祸,我的家人甚至以为我要离去,但很幸运,我还能回到赛场。我期望比赛,我试图找到原来的状态,我要好好的打比赛。”

  肖恩最终留下了11胜2负的战绩,进入UFC前,他取得了11连胜,2012年他进入了UFC。许多人认为他或许将成为重量级强有力的竞争者。能够在UFC146重量级之夜上参加主赛,也证明了UFC对他实力的看重,但很遗憾,在首场UFC比赛中,面对老辣的斯蒂普-米西克(Stipe Miocic),肖恩败下阵来,这也是他MMA生涯首场败绩。

  同年12月,TUF决赛肖恩迎来帕特-巴里(Pat Barry),第二回合遭遇巴里重拳KO,UFC遭遇两连败。而肖恩的第三场比赛却迟迟不能到来,原本他预计在今年夏天的UFC162中对阵大卫-赫尔曼(Dave Herman),但是最终因伤退赛。随后他的第三战被确为在年度收官赛,UFC168中对阵古托-伊诺森提(Guto Inocente),但肖恩却遗憾的离开了我们,未能上演自己UFC第三场演出,对所有人来说都是莫大的遗憾。

  这就是肖恩-德罗萨里奥,一位伟大的UFC重量级战士,他带着11场MMA胜利离开,他带着WBC世界冠军金腰带离开,每个选手都有结束职业生涯的这一天,他们都会留下自己在赛场的荣耀,肖恩也一样。不论你是认识他30年还是30天,他都是伟大的选手,请记住肖恩-德罗萨里奥为我们留下的美好回忆。(UFC中国|ufc.cn Joel)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纪委:专项清理干部住房用车 超配清退
  • 体育NBA-科比20分湖人连败 热火遭逆转负
  • 娱乐北漂女歌手遭快递员劫杀 凶手被执行死刑
  • 财经低退休年龄群体或先延退 多为体力劳动者
  • 科技电信4G最快明年初公众“试商用”
  • 博客柴静:一百年前医患关系让人感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青年弃万元工作当北漂:理想就是买房吗
  • 育儿家长警惕!3岁男童吃果冻被呛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