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排一负再负排名倒数第二 张洛:咬牙也要挺住

2013年12月04日15:50  北京晚报

  张洛指挥的北京汽车女排[微博]昨晚在广州以0比3完败于郎平[微博]指挥的恒大[微博]女排。这个结果并不意外,但是随着新赛季女排联赛各队的变化以及严峻的竞争形势,目前积0分且总排名暂列倒数第二的北汽女排已经不能再输了。

  客场面对郎平的恒大女排,对垒她们的福赛特、霍奇和古伊吉三大外援和国手惠若琪,北汽女排实在是太难了。当然,北汽女排姑娘们开局打得很顽强,首局最后阶段,主帅张洛精彩的“两点换三点”战术运用很成功,可惜的是恒大女排还是以27比25险胜。

  之后,恒大女排继续给予北京队很大的压力,北汽女排17岁小将金烨被换上后,不错的首秀也被恒大的气势所淹没,北京队似乎失去了反超对手的信心,恒大女排以25比17和25比18拿下全场比赛。

  北汽女排主帅张洛说:“我们打了一局好球,第一局我给队员打80分,但后来遇到了困难,说明我们新战术体系磨合不够,球员对教练意图的执行方面不够默契。后来,我换上了金烨、陈馨彤等人,但恒大稳定的发挥,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让队员心态出现变化。本场比赛我让年轻人经受了锻炼,也教了不少学费。”

  其实,客场0比3输给夺冠热门恒大女排在意料之中,但是各队在新赛季开局前两轮所表现出来的变化打乱了固有格局,两轮战罢的北汽女排积0分,8日主场对河南鑫苑女排已经带有冲击8强生死战的意味。

  面对这种处境,心态怎么摆?张洛说:“必须警惕出现主场输给山东队的心态,踏实地备战与河南队的比赛。”我们教练团队会进行针对性准备,这个时刻大家只有咬牙前进。”

  (本报广州今晨专电)

  记者 孔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卡梅伦赠送习近平彭丽媛礼物单曝光
  • 体育巴西世界杯抽签分档:死亡之组几率猛增
  • 娱乐李某某同案犯律师:警察操电棍栓狗链逼供
  • 财经专家称1年内房价涨50%房企才能盈利
  • 科技马云身穿太极服与英国首相自拍
  • 博客胡紫微:最聪明的人才配得上章子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女研究生吐槽求职遭歧视:难过无奈
  • 育儿内地女香港拐婴真相:生母闷死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