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文化集团简介

2013年12月03日16:2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星际文化集团1997年成立于香港,主营体育文化事务和娱乐文化事务,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现在已经快速迈进汽车产业、文化体育、能源基础建设和新型医疗投资等领域。我们的业务合作伙伴遍布全球。

  我们的优势在于广阔的国际视野和良好的国际文化背景,对大型活动有很好的执行和管理能力,有多次成功引进品牌汽车赛事的国际经验,很好的策划能力和资金运作能力。

  从2005年开始星际文化集团和马石油合作NE01发动机开发及中国产业化项目。马来西亚副总理出席了在北京举行的NE01发动机项目意向签约仪式。在辽宁省建设具有10万能力生产线的NE01发动机新工厂,打造汽车领域的高新技术核心平台,推动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星际文化致力于在未来几年打造有用高水平研发中心的动力总成以及汽车零部件工业园区。

  2004年星际文化集团在上海陆家嘴举办“2004马石油上海国际汽车街道赛”。2010年星际文化在上海浦东新区上海科技馆周边成功举办了“2010中国房车街道赛暨DTM上海站”比赛。2014年我公司将会再次引入德国房车大师赛到上海。

  除了上述的汽车产业领域,星际文化在文化体育领域也颇有建树,2003年我们积极参加了2003世界小姐选美比赛的申办工作。1997年,作为中日建交2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星际文化集团力邀日本三大音乐人来华演出并同台献艺,包括流行乐天后“安室奈美惠”,日本流行摇滚乐队“地球乐团”以及流行音乐组合“TRF”,这也是日本流行乐坛三大巨星首次在中国和香港举办巡演。2001年12月10日,由星际文化主办的“拥抱吉祥——西藏珍宝展”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开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目击者:老外扶大妈遭讹与事实不符
  • 体育邓肯23+21准绝杀马刺胜 火箭爆冷负
  • 娱乐大S宣布怀孕 晒大肚照腹部已隆起(图)
  • 财经转基因大豆陷入口水战 有害与否无实据
  • 科技新浪科技“因你而变”:新版首页上线
  • 博客胡紫微:最聪明的人才配得上章子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老师出神考题:猪八戒官名是什么
  • 育儿内地女香港拐婴真相:生母闷死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