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联赛本周末揭幕 河南女排重整阵容蓄势待发

2013年11月27日10:17  中国排协
领导督军领导督军

  361°中国排球联赛(2012-2013)开幕在即,日前,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召开了河南鑫苑女排[微博]和河南天冠男排赛前的新闻通气会。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体育局人事教育宣传处、洛阳市体育局、漯河市体育局、漯河市体育中心、河南鑫苑置业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和河南男、女排主教练出席了此次通气会。

  据介绍,新赛季河南鑫苑女排阵容有了新的变化,也调整了目标。新闻通气会上,河南鑫苑女排新任主教练詹海根介绍了河南女排的阵容和备战情况。詹海根说,新赛季河南鑫苑女排是一支以老带新的队伍,拥有经验丰富的老队员王婷[微博],新一全运周期中,原一队留用的有8名队员,从二队上调有7人,并从八一队转会1名队员。这一支河南鑫苑女排平均年龄21岁,基本都是“90后”,最小的只有17岁,队员的平均身高1.86米,其中朱婷[微博]为国家队队员,李伟伟效力过国家青年队。

  本赛季刚执掌河南鑫苑女排的詹海根深感责任重大。“新赛季河南队将围绕朱婷安排技战术,但不能依赖朱婷,而要通过训练和比赛尽快形成队伍自身的打法。今年联赛河南鑫苑女排将不再把目标放在保级上,而将力争进入前八名。下赛季联赛则确保前八、争取前六。”詹海根如是说。詹海根告诉记者,朱婷此次是和二队的两名二传一同进入一队的,攻传之间的配合方面不会出现较大问题。

  记者在训练场看到,河南鑫苑女排的姑娘们训练刻苦认真,正如主教练所言,由于前两个赛季战绩不尽如人意,队员们眼神中流露出了对比赛胜利的渴望。漯河市体育局、漯河市体育中心和河南鑫苑置业有限公司的有关领导一同来到训练场观看了女排姑娘的训练,为队员们加油鼓劲。漯河市体育中心主任付会强表示:“河南女排漯河主场的筹备工作已就绪,赛区将全力以赴做好竞赛组织保障工作,营造优美环境,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新赛季、新主帅、新阵容、新目标,河南鑫苑女排正蓄势待发。

  (河南女排新闻官 张林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人大常委会委员:建议男女65岁同龄退休
  • 体育郑智获亚洲足球先生 中国揽亚足联5大奖
  • 娱乐王力宏曝光女友:27岁学生 爸妈喜欢
  • 财经人社部:2012年3.09名职工养1退休职工
  • 科技360诉腾讯庭审综述:多疑点引激辩
  • 博客陈剑:我与张艺谋妻子的真实关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成大学生恋爱为满足生理 99万人国考
  • 育儿上海4个月大男婴家中睡觉被抱走失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