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仲满助力 全民健身万里行南京站完美收官

2013年11月18日15:3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3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在全国不断掀起健身热潮,继青岛站、沈阳站、北京站、成都站、杭州站成功举办之后,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于11月16日下午在南京市雨花台区火热举行,这也是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在2013年的收官之作。

  作为一项大型公益活动,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集运动、健康、娱乐于一体,将健康快乐的健身精神传递到全国各地。全民健身万里行以“全民健身志愿服务”为核心理念,开创于2009年6月,极具时代色彩,它强调科学健身与全民教育在全民健身工程中的重要性,力图在职业健身教练和运动员队伍中形成公益传统,推动科学健身扎根百姓,让更多的人共享体育发展成果,分享运动健身的快乐。该活动作为国家体育总局列入十二五规划的公益项目,受到总局的高度重视,总局领导多次亲临活动现场进行具体指导和支持。迄今为止该公益活动已累计直接影响社区群众及在校学生近220万人,影响了近千万人的健身理念,极大地促进了人民的健身热情。

  南京是有着6000多年文明史的“六朝古都”,2014年,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在南京举办。近年来,南京积极促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和体育人才协调发展,成功举办了第二届亚洲青年运动会。自2012年起,南京市启动城市社区“10分钟体育健身圈”工程建设;2013年南京成功举办了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亚洲体育舞蹈锦标赛和WTA[微博]女子挑战赛,群众的体育运动参与热情正浓,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适时送来了这场高参与性、高娱乐性的体育盛宴,将宁城的健身热情再次点燃。

  在前五站活动的开展中,越来越多的百姓加入到全民健身的活动当中。同时,奥运冠军雷声[微博]、杨凌、高敏[微博]、杜丽[微博]、肖钦[微博]、叶诗文[微博]也在之前的活动中积极助威全民健身万里行,点燃了全民一波又一波的健身热情。

  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南京站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主任金华省、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副主任姜兴华、国家体育总局人力中心职鉴管理部主任罗军、江苏省体育局副巡视员吕卫东、奥运冠军仲满[微博]、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裁黄海涛等出席了活动。

  在掌声与欢呼声中,一场Body Combat(有氧战斗)表演成功预热,甚至一些观众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谁知,这仅仅是一个开始,音乐与舞蹈交融的有氧舞蹈表演,让观众在健身中享受艺术的熏陶;活泼可爱的孩子们带来的少儿集体拉丁舞让人倍感温馨和欢快;我国独有的民族体育运动之一抖空竹表演将娱乐性、游戏性、健身性和竞技性发挥的恰到好处,精彩处,真让人替他们捏把汗;将腰鼓与广场舞结合成广场鼓舞的社区大妈们,更是跳出了自己的心声“天天快乐运动,做年轻不老松”。

  本站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的压轴戏,自然是兼具天分与勤奋的传奇运动员、男子佩剑奥运冠军仲满的到来。这位中国奥运史上第一个男子击剑世界冠军,在引爆全场的同时,也被观众们的热情感染,与观众分享运动带来的快乐之后,现场与全国健身教练职业技能大赛的冠亚军俞鸿和陈超两位健身专家互动,学起了健身运动,不断引来观众的欢呼。

  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主任金华省表示:“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就是要把健康、快乐带给每一个人,让我们以健康的身心去迎接‘中国梦’的到来。”

  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总冠名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裁黄海涛表示:南京站是全民健身万里行的收官之战,嘉康利公司对能够支持和参与国家的全民健身计划表示自豪和骄傲”。他同时表示,“自毛泽东提出 ‘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的方针后,中国的全民健身事业得到了快速的发展,人民的体质有了很大的提高。

  据了解,嘉康利公司从2013年起,将连续三年赞助“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大型公益活动,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人民的健康、快乐做出自己的努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台湾宣布与冈比亚“断交”
  • 体育申花主场拟迁昆明 巴西劲旅宣布孔卡回归
  • 娱乐张震今日大婚 旧爱舒淇出席最受关注
  • 财经人社部:公费医疗范围缩减至个别省份
  • 科技传中移动开整群发短信 部分网企服务异常
  • 博客法律学者徐昕:个案推动劳教的废除
  • 读书自杀之谜:毛泽东和他的秘书田家英
  • 教育户口成大学生求职永远的痛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龙凤胎洗澡时睡着紧抱对方相互依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