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仪涵透露在丹麦参赛身体过敏 称这两天打球感觉怪

2013年11月14日2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虽然用时29分钟就以2比0战胜印度选手潘塔瓦妮,但王仪涵并没有对自己的表现有多满意,“我还没有找到比赛的感觉和节奏,感觉特别奇怪。”从签表来看,王仪涵与包括王适娴在内的四位队友被分在下半区,如何阻挡今年世锦赛女单冠军、泰国选手拉特查诺克是她们的主要任务。在被问到是否期待与拉特查诺克对阵时,王仪涵笑言:“我倒期待王适娴把她淘汰掉。”

  北京时间11月14日,2013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展开第三日比赛角逐。在获得今天比赛的胜利后,王仪涵就已经锁定了1/4决赛的门票。对于自己这两天的表现,王仪涵表示并不满意,“其实我感觉昨天和今天自己都打得很一般,我还没有找到比赛的感觉和节奏,感觉特别奇怪。”是否是因为其他选手曾提到过的球速慢而影响了自己的发挥,对此,王仪涵说道:“比之前几年要快,还比较好一些,如果像前两年那样,我觉得就没法打了,比赛肯定要延时。”

  在上个月的丹麦公开赛中,王仪涵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冠军。而王仪涵能够获得此冠,给很多人一种打破“冠军荒”的感觉,“其实我之前也有拿过冠军啊,今年6月份我在新加坡公开赛中就获得过冠军呢!应该是几个大赛没拿冠军吧,像世锦赛与全运会吧!”王仪涵继续说道:“但我觉得自己的状态有所起伏其实也挺正常,说明我们现在的对手实力很强大,比我们年纪小的队员,他们的进步很大,对我们也是很大的冲击。”

  但在获得丹麦公开赛冠军后,王仪涵并没有参加本月月初的羽超联赛。对此,王仪涵道出了原因:“因为和李雪芮一样,在参加丹麦公开赛期间,我的身上过敏了,所以在来上海之前也没有很多的训练。”对于为何会身体过敏,王仪涵耐心解释道:“被虫咬了,歇了比较好,因为不能出汗,我们就得等到它基本上快退下去了才慢慢训练。”那么,不能出汗是否就意味着不能训练?“我们会练其他的东西,练也是有练,就是说不是很系统。”王仪涵如是说道。

  作为上海小妮子,虽然这几年每年都会有几次回到上海参赛,但王仪涵基本上都没有时间回家,此番,她自然希望能够问鼎桂冠。有记者问到现在王仪涵对待比赛的心态与前几年是否有所不同时,王仪涵坦言:“毕竟我已经经历了很多大赛,我现在更多的是想怎么样延长自己的职业生涯,可能因为什么都经历了,所以我在对待比赛时,心态各方面都会好一些。”

  根据签表,王仪涵与王适娴与拉特查诺克都处于下半区。如果王适娴与拉特查诺克的相遇场次是1/4决赛,而王仪涵与拉特查诺克的相遇场次则是在半决赛。在被问到是否期待与拉特查诺克展开对决时,王仪涵笑言:“我倒期待王适娴把她淘汰掉。其实我也没有过多地想过要碰谁,只是先准备下一场比赛对谁。”

  (止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末代港督干扰香港内部事务引发炮轰
  • 体育NBA-林书豪34+12火箭加时负 湖人负掘金
  • 娱乐汪峰8分钟告白:彷徨的不是我,是当代中国
  • 财经厦门2624套保障房疑被公务员囤积
  • 科技iPad mini 2拆解:大量胶水粘合(图)
  • 博客吴奇隆前妻马雅舒:我没多占他1分钱便宜
  • 读书十大元帅关系:林彪与九大元帅交恶录
  • 教育上海交大发布中国大学排名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小学一年级2个月考试6次 孩子被考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