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称王励勤刘彦池早已分手 大力否认或有苦衷

2013年11月08日18:3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 今天上午有上海媒体爆料,乒乓国手王励勤和在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星尚频道工作的女主持刘彦池已经缘尽,并表示此消息得到了女方单位内部同事的证实。而根据乒乓圈某资深人士那里传来的情况,两人已分手多时。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期间,刘彦池因为和王励勤一同出游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不久之后她和王励勤之 间的恋情便不再是秘密。和王励勤认识之前,刘彦池在四川成都上班,确定关系之后,2010年底她去 到了上海发展。爆料新闻称,“为了这份爱情,王励勤还特别打通了路子,为女友在星尚频道找到了 一份工作。”

  这几年来,作为国乒常青树的王励勤依然奋战于乒乓第一线,发挥自身传帮带的标兵作用,为中国乒 乓球队稳步前进保驾护航。刘彦池在上海的工作也是顺风顺水,并且常常登上重要媒体的版面,“王励勤女友”这个头衔确实起到不少推波助澜的作用。

  王励勤和刘彦池曾经同台亮相,也曾经在不同场合表达对爱情的理解,刘彦池有过一段著名的语录, “全世界的男人都出轨,王励勤不会。”王励勤也多次被媒体追问个人大事日程,不过他基本上总是 乐呵呵用“双方还互相进一步了解”之类的话作答。

  王励勤最近一次谈到感情话题,是在今年的全运会期间,当时他就直言和女友还需加深了解。两个月之后,传来了他和刘彦池缘分走到尽头的消息,只能让人感叹不已。至于王励勤为何在第一时间选择否认传闻,也许他有自己说不出的苦衷,也许他还需要一定的时间去平复,其实从某种程度上来讲,这可能也是对刘彦池的保护,毕竟,只有在冷静之后,大家才会有更好的心态去面对一切。

  无论如何,王励勤曾经在赛场上带给了球迷无数的感动,年轻时他勇不可挡,渐渐失去核心主力位置之后他依然不离不弃,用自己的坚持赢得了所有人的心。还记得巴黎世乒赛时周雨和饶静文[微博]两位搭档仰视王励勤的眼神吗?还记得他搂着周雨离开赛场的背影吗?还记得他用神奇的表现带领上海男乒杀入全运会团体决赛的壮举吗?好吧,足够了,此刻,我们无需多想多问,只需真诚的祝福他,也祝福刘彦池,伤心总是难免的,只愿未来都好。

  (阿莱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山西省委附近爆炸案告破嫌犯被抓
  • 体育湖人16记3分绝杀火箭 三巨头59分热火胜
  • 娱乐传张学友移情女助理 住张妈豪宅逼走正宫
  • 财经专家:每年延迟退休数月对个人影响不大
  • 科技Twitter纽交所上市首日涨73%
  • 博客薄瓜瓜最艰难一年是如何度过的(图)
  • 读书皇宫婚前性教育:谁是皇帝第一个女人
  • 教育土豪妈20万替女儿请家教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女子用婴儿车卡电梯门致1岁宝宝被(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