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媒:蔡斌落选 “听话”张洛更受北京体育局欢迎

2013年11月07日00:00  天津网-城市快报

  昨天,据北京媒体爆料,北京女排[微博]主帅竞聘结果出炉,原北京青年男排主教练张洛接替蔡斌出任北京女排主教练。

  本月5日,北京男女排主教练竞聘会在北京光彩体育馆进行。男排主帅竞聘,李牧唱独角戏续约无悬念。女排主帅竞聘由前中国女排国家队主帅蔡斌与前中国男排教练张洛展开竞争。双方在执教理念上都进行了阐述,对于北京女排的未来发展有很好的规划。究竟谁能执教北京女排,原本悬念要留到本月中旬揭晓,但没有想到,结果在昨天下午提前出炉。

  据了解,蔡斌这次落选并非偶然。此前北京男女排主帅并没有计划通过竞聘方式产生。取得联赛冠军、全运会冠军的男排主帅李牧续约在情理之中。由于全运会战绩不佳,北京体育局对于蔡斌的续约提出了一些“绑定要求”,而这种做法也表现出北京体育局对蔡斌的态度前后出现了变化。双方就此事显然没有达成一个基本的共识,竞聘也随之而来。

  而此后张洛参加竞聘,也使得蔡斌没有了志在必得的把握。张洛今年带领北京青年男排勇夺全运会青年组冠军,表现出了一定的执教能力。据悉,前一阵在天津进行的教练班培训,张洛和李牧都参加了,蔡斌却缺席。种种迹象表明,“听话”的张洛更受北京体育局欢迎。本报记者 周芳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山西省委附近爆炸案警方锁定作案车辆
  • 体育欧冠-梅西2球巴萨3-1米兰 阿森纳胜 视频
  • 娱乐刘晓庆:隐婚1年才公开 曾拒收老公1千万
  • 财经媒体称央企员工平均年薪11万是私企3.8倍
  • 科技十大智能手表:苹果iWatch最令人期待
  • 博客方舟子:质疑崔永元所获“国际大奖”
  • 读书真实版色戒:怀揣明星梦的刺客郑苹如
  • 教育教授强令女儿弃中文学金融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女子落水丈夫见死不救一怒之下要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