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赛吕昊天爆冷世界冠军晋级 谈英国练球:很安静

2013年10月23日19:59  我的台球网

  北京时间10月23日,CBSA世界斯诺克[微博]巡回赛郑州公开赛进入第四日的较量。在今天一日三轮的艰巨赛程中,继希金斯爆冷不敌同胞麦克吉尔后,又一夺冠热门多特2-4败于中国小将吕昊天[微博],结束了郑州公开赛的征程。

  “吕昊天他今天打得很出色,将来他还可以变得更好。”尽管输掉了比赛,多特仍旧对年轻的对手充满了肯定与鼓励。

  这是多特第一次参加APTC赛事,对于APTC,体验了4日的他也有着自己的感受。“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今天因为自己发挥不好所以才输掉了比赛。不过在这里比赛我感觉很棒,以后我还会再来参加APTC的其他比赛的。”

  击败多特的吕昊天是去年U21世青赛的冠军,因此也获得了两年征战英国职业赛的资格。不久前的PTC赛事上,吕昊天还碰上了奥沙利文[微博],险些将火箭淘汰出局。

  谈及这几个月在英国的经历,吕昊天说道:“在英国呆了几个月的时间,平时也就是白天练练球,晚上回去休息。不同的可能是练球的环境,英国会比较安静吧,那边的球员都习惯打一天,有可能中间都不会休息。”

  这次吕昊天是特地回国参加郑州公开赛的比赛,比赛结束之后他将会返回英国继续练球。“因为是国内的比赛,而且也有世界积分,所以回国参加。不过我没有什么特定的目标,一定要打进四强,或者打进决赛之类的,发挥出水平,一场一场打就可以了。”(MY147.com 黄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