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甘为小将当陪练 遗憾没接受汤仙虎指导

2013年10月04日01:0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吉隆坡9月30日讯,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大马世界羽球一哥李宗伟讲到做到,原本自己的训练课结束后,却多花一个小时给武吉加里尔体校球员苏德智和宋濬洋陪练,为扶育未来接班人做出贡献。 

  诚如武吉加里尔体校教练周克俭在训练结束后,赞扬李宗伟无私的精神,今早三个小时的训练,李宗伟除了中途的半小时休息,今早共练了两个小时半。

  濬洋、德智大开眼界

  宗伟首先与前世界冠军的叶诚万联手给宋濬洋陪练,让濬洋大开眼界。尤其是橙旺主打网前,李宗伟负责后场,多次变化的劈杀和吊球,都让濬洋措手不及,场外的教练和其他球员都忍不住笑起来。

  较后换成苏德智上场对阵宗伟与橙旺,同样发生类似的事件,场外的欢笑声更大声了!

  而周克俭不忘感谢李宗伟不吝上场陪练体校球员,而且机会也很难逢,主要是目前宗伟在没有参加任何公开赛,也需频密飞往参加中国羽球超级联赛。

  中国羽超再战林丹

  代表广东世纪城的李宗伟,首轮以11比5、11比6轻取青岛钻石先锋的刘京儒,为广东世纪城贡献一分。

  宗伟表示,由于他本周本末有两场中国羽超,分别是周四和周六,所以他将在周三重新搭机前往中国。

  “其中我在周六将与八一队的林丹交手,这场比赛,中国也将会进行直播。”

  遗憾没受汤仙虎指导

  李宗伟在昨日飞抵吉隆坡,不过,因飞机延误两个小时才起飞,但仍不影响今早出席训练的状态。

  不过,他感到最可惜的就是无法在中国羽超时,获得广东世纪城教练汤仙虎的指导,因为仙虎进行心脏手术。(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