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托斯签约罗纳尔多公司 UFC166三番对阵凯恩

2013年09月26日07:09  新浪体育 微博
桑托斯签约罗纳尔多公司桑托斯签约罗纳尔多公司

  新浪体育讯 UFC[微博]中国讯 多斯-桑托斯(Junior Dos Santos)将于北京时间10月20日举行的UFC166中再次对阵现任重量级冠军凯恩-维拉斯奎兹(Cain Velasquez),不过在赛前他做了一件更为引人关注的事情,那就是签约了巴西著名球星罗纳尔多(Ronaldo)的体育经纪公司9ine,成为了该公司旗下的最新成员。

  据悉,该公司今后将全面为桑托斯打理在社交、活动、体育合同以及赞助商等方面的事宜,同时也会提供给他一定的经费。目前桑托斯签约的赞助商包括了耐克、TNT电视网和巴西科林蒂安足球俱乐部,再加上UFC比赛的薪酬和PPV分红,其每年的收入十分可观。

  在谈到自己的这次签约时,桑托斯表示说:“很荣幸能和罗纳尔多的9ine公司签约,这让我对于下个月和凯恩的比赛更有信心和动力。我将会赢回腰带,我期待和我的团队还有经纪公司进行完美的合作”。

  由巴西顶级球星罗纳尔多开办的9ine公司是巴西最著名的体育经纪类公司,旗下包含了众多巴西体育界名人,比如目前效力于巴塞罗那队[微博]的内马尔(Neymar Jr)、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微博]对的卢卡斯(Lucas)等,而UFC中量级王者“蜘蛛”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更是在两年前就已经签约。

  UFC166 凯恩 VS 桑托斯 III将于北京时间10月20日在休斯顿丰田中心举行,作为头条,两人的三番战在某种意义上将决出目前的重量级最强者。以下是UFC166最终的对阵名单:(#为选手目前在该量级的官方排名)

  主赛:

  重量级冠军战:凯恩-维拉斯奎兹(Cain Velasquez)(C。) VS 多斯-桑托斯(Junior Dos Santos)(#1) III

  重量级:丹尼尔-科米尔(Daniel Cormier)(#2) VS 罗伊-尼尔森(Roy Nelson)(#9)

  轻量级:吉尔伯特-梅伦德兹(Gilbert Melendez)(#2) VS 迪亚戈-桑切斯(Diego Sanchez)

  重量级:加布里埃尔-贡扎加(Gabriel Gonzaga) VS 肖恩-乔丹(Shawn Jordan)

  蝇量级:约翰-多德森(John Dodson)(#2) VS 达瑞尔-蒙塔古(Darrell Montague)

  副赛:

  中量级:提姆-波特舍(Tim Boetsch)(#10) VS CB-杜拉威(CB Dollaway)

  次中量级:内特-马夸特(Nate Marquardt) VS 赫克托-隆巴德(Hector Lombard)

  女子雏量级:萨拉-考夫曼(Sarah Kaufman)(#2) VS 杰西卡-埃(Jessica Eye)

  轻量级:乔治-索提奥波罗斯(George Sotiropoulos) VS KJ-努恩斯(KJ Noons)

  次中量级:TJ-沃德巴格尔(TJ Waldburger) VS 阿德兰-阿曼格夫(Adlan Amagov)

  轻量级:托尼-弗格森(Tony Ferguson) VS 迈克-里奥(Mike Rio)

  羽量级:查勒斯-奥利维拉(Charles Oliveira) VS 杰里米-拉森(Jeremy Larsen)

  雏量级:达斯汀-佩古(Dustin Pague) VS 崛口恭司(Kyoji Horiguchi)

  (UFC中国 NAOH)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

  点击查看详细选手数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