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教小学生打台球 鼓励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图)

2013年09月25日16:41  新浪体育 微博
丁俊晖、梁文博、肖国栋和塞尔特丁俊晖、梁文博、肖国栋和塞尔特
丁俊晖寄语小学生丁俊晖寄语小学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2013年CBSA世界斯诺克[微博]巡回赛张家港公开赛进入第三比赛日。丁俊晖[微博]、梁文博[微博]、肖国栋、英格兰[微博]职业选手马修-塞尔特以及世界台联主席杰森-弗格森一行数人来到张家港市江帆小学,代表赛事向学校捐赠了球台。

  中午12点半有比赛的肖国栋和梁文博都是刚刚比完赛,所幸双双取得了胜利,心情看起来都不错,和丁俊晖一道来到江帆小学。

  来到小学之后,热情的师生们欢迎大家的到来,几位小学生作为代表给嘉宾们带上了红领巾,一向喜欢搞怪的梁文博还不忘敬礼,不过他那少先队礼却惹得现场一片欢笑声。

  之后来到学校的台球室,丁俊晖、梁文博以及肖国栋分成3个小组,分别教小朋友们学打台球。如何握杆、如何瞄准、如何击打,丁俊晖、梁文博以及肖国栋都很耐心的教导指导。而小朋友们在打进球之后,台联主席弗格森也是竖起了赞许的大拇指。

  活动最后,丁俊晖给小朋友们寄语勉鼓励,“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根据赛程,丁俊晖将在今晚7点迎来世巡赛张家港公开赛首场比赛,对手是陈文。(小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