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超联赛上海蓄势待发 王仪涵领衔邱子瀚助阵

2013年09月25日16:25  新浪体育 微博
联赛海报联赛海报

  新浪体育讯 10月5日,2013/2014中国羽毛球[微博]俱乐部联赛上海黄浦队的首个主场比赛将在上海闵行体育馆展开。新赛季上海黄浦队由王仪涵领衔,全英公开赛男双冠军邱子瀚[微博]以及新晋全运会男单季军陈跃坤鼎力相助。主场首个对手将是拥有王琳[微博]、赵芸蕾的浙江队。 

  2013/2014羽超联赛分为常规赛和季后赛两个阶段。常规赛红蓝两区排名前2的队伍,即4支队伍有机会冲击冠军。本赛季羽超联赛的赛程、比赛项目、计分方法等方面与过去有所不同,这样也是为了更好地推广羽毛球运动的发展。 

  在赛程方面,本赛季羽超联赛时间跨度拉长,从2013年9月28日开始到2014年6月5日结束。在比赛项目上,从原有的每局21分制改为11分制,每次团体赛还将增加一场混合3对3比赛。在每次正式比赛之前,两支俱乐部还将进行一场业余男双单项比赛。 

  本赛季羽超联赛再度集结林丹、李宗伟、李雪芮、王仪涵等众多羽坛巨星。五场常规赛主场比赛上海黄浦队将先后对阵浙江队,厦门队,湖南队,广州队和辽宁队。 

  多重优惠惊喜不断:在大麦网或闵行体育馆现场购买各价位门票每满50元,将获得闵行体育馆免费健身卡(乒乓球[微博]/羽毛球/网球/游泳四项);同时,淘宝官方购票平台提供超高优惠的情侣套票,家庭套票以及团体票。参与微信、官方微博(weibo.com/yuchaosh)互动,更有机会获得套票大礼包! 

  抢票热线:400-610-3721/021-64792622 

  购票网站:www.piao.com.cn 

  上海赛区官网http://yuchaosh.sunagesh.com/ 

  淘宝官方购票平台:http://sunage.taobao.com 

  附:上海黄浦队五个主场信息:

  第一循环 第三轮 上海黄浦VS浙江银江 10月5日

           第四轮 上海黄浦VS厦门特房 11月2日

  第二循环 第一轮 上海黄浦VS湖南     12月7日

           第二轮 上海黄浦VS广州粤羽 12月21日

           第五轮 上海黄浦VS辽宁     1月25日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