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德渝中力拼乒球甲A前三 住五星酒店百万豪车接送

2013年09月24日03:20  重庆晨报 微博

  

  明晚,2013年中国乒乓球[微博]甲A总决赛将在重庆市体育馆拉开战幕。康德渝中队目前状态良好士气高涨,主教练肖伟表示:“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装备,我们将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为保三争一的目标发起最后冲击。”虽然没有明确提出第一名的目标,但康德将士更希望在重庆举办的总决赛上拔得头筹,实现冲入乒超的愿望。性格直爽的武汉妹子易芳贤毫不避讳地说:“虽然其他队也有实力很强的球员,但我们队绝对是甲A最有实力的。”

  全运一结束就集结

  两周前结束的第十二届全运会上,康德渝中队除外援石贺净以外的其他三位女将马越斐、姚俊羽、易芳贤均代表各自省市队创造不错战绩。全运会一结束,三位女将就在重庆集结,为2013年中国乒乓球甲A总决赛展开最后备战。虽然集训时间不长,但康德渝中队主教练肖伟信心满满地告诉重庆晨报记者:“通过之前两个月在各省市队的全运会备战,姑娘们的状态提升不少,在全运会的比赛中,她们在技术和临场应变上都处理得很好,我相信她们能将这样的好状态带到重庆。”

  而康德渝中队的另一位韩国籍外援石贺净,虽然此前没有和另外三名队友一起参加全运会,但她也没有闲着,前段时间她也奔波于各种比赛,忙碌程度丝毫不亚于三名队友。昨天她告诉重庆晨报记者:“通过这一周与球队的合练,我感觉自己状态不错,我相信自己能跟我的队友们一起在总决赛中冲击好成绩。”

  专门从外省请来陪练

  在不到两周的备战训练中,肖伟想尽了办法帮助队员们保持状态。由于重庆本地高水平的乒乓球运动员有限,在肖伟教练的建议下,康德俱乐部从外省特意请来了四位陪练,来帮助康德渝中队的女将们完成备战。值得一提的是,这几位陪练都是针对四位女将不同的打球特点,经过仔细斟酌后挑选出来的。对于四位陪练的加入,肖伟表示:“她们的作用非常重要,经过她们的陪练,目前我们队员的状态保持得比较好。”

  除了在备战软件上下足功夫以外,康德乒乓球俱乐部在备战硬件上也花足了力气,在训练场馆方面,康德乒乓球俱乐部不仅换上了几张全新的乒乓球桌,还专门运来了一些健身小器材。放在训练场,方便队员使用,对此俱乐部老总胡蓉蓉表示:“新球桌代表着新气象,而且也能让队员们得到新鲜的体验,打球感到疲倦的时候,她们还可以在场馆轻松健身,一张一弛会取得较好的效果。”

  住五星级酒店百万豪车接送

  其实为了让队员们安心备战,踏实投注到训练中,康德乒乓球俱乐部可谓是费尽了心思。为了让球队休息得更好,康德乒乓球俱乐部把住宿地定在五星级的希尔顿酒店,距离市体育馆只有一步之遥。近日,康德集团董事长卢朝康还特意看望了几位队员。胡蓉蓉表示:“考虑到姑娘们训练辛苦,需要及时补充营养,我们还去超市给她们每个人购买了营养品和各种零食。”

  由于训练场馆跟酒店有一定车程,在备战期内,教练肖伟和四位女将不免要来回奔波。而康德俱乐部也充分考虑到这个问题,特意购置了一辆价值百万的商务车,每天专门负责接送。面对这样贵宾级的待遇,队员们表示将拿出最好的状态作战,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待。

  马越斐 易芳贤 姚俊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