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特:失望!受现场原因影响 打不好跟商业活动无关

2013年09月17日23:1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交通银行2013世界斯诺克[微博]·上海沃德大师赛展开第二日角逐。在首轮比赛中,特鲁姆普[微博]以1比5负于霍尔特,爆出一大冷门。赛后,特鲁姆普延续了“言简意赅”的风格,而这样的风格也让现场记者们有些无奈。在被问到自己在哪些环节中发挥不佳时,特鲁姆普有些答非所问,“我的对手打得比我好!”

  作为上届比赛亚军,特鲁姆普被球迷寄予厚望,由于帅气的外表与精湛的球技,特鲁姆普成为了票房的保证。但……特鲁姆普此番上海之行似乎没有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1比5负于霍尔特也让他不得不提早打包回家。对于本场比赛,特鲁姆普表示:“他今天表现得很好,他理应取得胜利。”

  去年还差点赢得冠军,今年却只是“一轮游”,特鲁姆普的此番上海之行黯淡无比,“我确实有点失望,去年我还打得很好呢,能一直坚持到最后,这次打成这样我很失望,但路还要走下去。”他这样安慰自己。在来到上海后,特鲁姆普还参加了商业活动,在被问到自己的黯淡表现是否是受到了商业活动的影响时,特鲁姆普简单地回答道:“不是!”

  之后,特鲁姆普说了一段让人捉摸不透的话,“我其实一直是想打好球,可能由于现场的一些原因,我没能打好。”此前已经有不止一位球员提到了赛场的潮湿影响母球走位一事,在被问到自己所指的“现场的一些原因”是否是场地因素时,特鲁姆普直言:“不是!”这个回答有些令人始料未及,发问的记者楞在那儿,一时没能回过神。那么,现在特鲁姆普最支持哪支足球队呢?对此,特鲁姆普答道:“上海队。”

  能够战胜特鲁姆普,霍尔特自然很是开心,“今晚我打得很稳,我觉得自己也挺幸运的。”对于特鲁姆普,霍尔特也不吝惜赞美之词,“他人不错,我能和他对决我很开心。”对于自己能够获胜,霍尔特直言自己一点都不感到意外,“今晚我打得很好,可能会让观众感到有点吃惊,毕竟之前在电视直播时我打得不是很好,但就我个人而言,战胜任何对手我都不会感到吃惊。”

  特鲁姆普在中国有着超高的人气,那么,霍尔特是否期待有一天自己能拥有像前者这样的高人气呢?“我并不期待自己能够在知名度上超过特鲁姆普,但如果能真的得到那样多的关注,我会觉得受宠若惊的。”霍尔特如是说道。

  (止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